close

NIwv.RCf4TmqCmdaX2yQ5w.jpg

許多話。。想說

但是每次說的。都是關於王母娘娘以及修行認識自性

我想已經少人有興趣了。都是我並不喜歡。迎合大眾所喜歡

因為不必要浪費時間以及走反方向的路

 

 

我來了。來自於一個沒有印象以外的國度。沒有所有的

圍繞。我就是我。

看見自己傻傻的脫掉與生俱來的修道衣服。換上俗衣。並且衣服一件件

的買。裡頭有個聲音告訴我。這樣的衣服買越多。角色越多

就會越累。所以必須摒除塵世心情

 

母娘告訴我。修道步行緩慢沒關係。能前進就好。修道眼睛往旁邊看沒關係

只要有前進就好。修道最怕一路懷疑。一路受不了考關

往後退步。。。

 

其中細節。。。很難言喻

給茫茫人海中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