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姊對駕˙˙˙


 



武當山之夜˙˙˙





 


當你煉丹鼎[或者是意守神˙守丹]到某種不亂的程度˙將會發現˙自己彷彿抽離了這肉體[此時還不是出竅]˙這是輕氣上升的結果


也有人坐到了感覺自己撐的好大˙彷彿包住整個宇宙般˙這是小包大˙大容小的宇宙觀[如眼球裡有整個山頭一般]


這些都是清氣抽出上升的成果


有人坐到了搖頭晃腦˙某宗教教派說:必須立即制止˙而我卻是覺的讓他隨順自然吧![但是要先確定這不是外靈鬼怪來付體]˙會靜坐到搖頭晃腦甚至牽動整個身體˙有些是自發性的身體靈療˙有些是本靈來坐˙這些是過程


太多人說:唉唷˙˙˙這靈動啊!是靈不穩啦!


我只能說:想太多了˙就算是靈不穩˙但是這也是必經的過程˙別想著壓制自己的身體動作※讓自己看起來很穩[其實已經錯過了許多進步的先機]˙等自己真的不想動了˙沒有任何的壓制˙這才是真靜


動˙˙˙是必然˙隨順緣分˙˙˙必且它是一段段的


 


丹˙˙˙上˙中˙下


當真的天丹煉成˙真實天眼開˙是可以※看到自己的額頭上丹處有一眼睛˙眼睛打開˙所有往事往世立現˙而這立現當中又有一條時光路˙˙˙讓你追尋而去


如何到此種程度呢?


在前一篇所寫的文中˙每個階段性˙都經歷過後˙慢慢的就會來到此光景


 


那˙˙˙不守丹˙就單純煉氣˙能達到此種境界嗎?


我不知道!


因為我是守丹煉氣一起來的


 


而如何的修煉才不至於走火入魔˙為外靈所用呢?不貪求神通˙不以世間的名利与修行合˙必定丹成而人神清氣爽


他們對我說:我那ㄝ都靜不下來˙我想靜偏偏腦中爆炸性的提醒我所有的煩俗事


最先我希望大家能以數息[數呼吸˙或者注意呼吸]來引導自己入門˙我也曾經聽過放空這個說辭!我只能說:高竿˙高竿˙˙˙心不靜就能放空˙末學我很感佩服


只有在靜時˙才能知覺到自己體內的那一個˙此後就不必再問:我哪ㄝ都沒感覺那個本靈的存在˙要感覺也要自己下功夫


 


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