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哪個是我嗎?


 





 


我們靈修者˙必須得面對的是:這個借體的神駕˙到底是何方神聖˙我的本靈˙到底有沒點對


為什麼?明明是本靈接的很完好˙為何有時還會有其他靈來駕


 


這些˙˙˙真的是煩煞人


我們又不能像其他的宗教修行者˙就是把本靈与神全部趕出體外


因此我常說:靈修是最難的功課


 


當˙˙˙有人告訴我˙天啊!我搞不清在我體內的是神˙是鬼˙是誰?我好怕


會不清楚是一般人的困擾˙今天就是要偵對這種情形來加以說明[這裡先對無靈通者說]


1˙˙˙本靈的磁場是清淨的˙


2˙˙˙不是本靈˙它會做出一些我們想都想不到的事情


3˙˙˙莫名的無理要求


4˙˙˙付體後全身哆嗦˙


5˙˙˙与自身磁場不合


 


以上所說都是已經上了體˙


我們這裡講如何以修煉過的肉眼˙看是否為本靈起駕˙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以空氣顏色辨別˙如黑灰色氣息˙它一定是冤魂


而如何分是有緣神佛或者是本靈


1˙˙˙本靈它必定是常常在我們身邊或者體內˙它會督促我們快修行˙並且會告知我們修行的對與錯˙有些本靈˙還會對天說:我好想你們


本靈他是無加官職˙因此到駕時˙會是以仙女服˙道姑服˙小素服童子˙仙子˙或者清衣男像出現[但是如果有行功立德到某種程度˙本靈也是有官職˙但這官職官服˙必定与神佛有異]


2˙˙˙神佛出˙清靜高磁場˙各各神佛磁場不同


如˙˙˙


土地公的磁場有[地氣˙強]
關聖帝君磁場有[熱˙直]
母娘磁場有[柔˙慈˙慢]
觀音磁場有[清˙靜˙廣]
媽祖有[剛˙柔˙忠˙強]
太子有[烈˙熱˙活潑]


如何有天目˙˙˙


我是不信坊間的加持開天眼說˙我認為那只是幻象˙走火入魔的前兆


我也不信世間擁有天眼之人佔多數˙多數說開天眼的人都只是偶而看到˙或者被通到


你們都可以反駁我所說的每句話˙因為我說過:無形的肉眼看不到˙修行層次不同看到的也不同˙我也習慣不与君諍


天目˙天眼


1˙˙˙勤練守上丹˙守氣˙氣沖過阻礙而通˙但是如果是單純的煉氣˙沒有加以修丹˙是無法達成天眼的


2˙˙˙天生


人家說:自從大衝擊後[如墜機]的通˙是天眼通˙我無力反駁˙因為我還未曾去拜會過他們˙所以我不敢講


 


每個天目˙都是有神佛的加持在裏頭˙就算是煉到自性通˙神佛的加持過程是不能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