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開始修煉時˙連自己在做什麼[手]都不清楚



 


帶乩身˙˙˙





 


對宮裏[或者問過事]靈修者們˙我有著牽腸掛肚的心˙˙˙


擔心他們學法錯誤˙擔心他們退道˙擔心他們走火入魔˙擔心他們學到某種程度沒有感應靈通會轉他方學習速成法門而招邪侵


神通˙˙˙人人本具足


而˙為什麼生下來當人後就不具足了呢?


因為覆蓋˙大多數的人都未察覺這覆蓋如影隨形˙只直問:師姐˙為什麼我都沒感覺˙沒感覺是因為這覆蓋˙蓋住了所有˙阻斷了所有


這˙˙˙到底是什麼覆蓋呢?


無明˙五蘊˙六根對境纏缚˙深藏靈體深處的習性˙惡心˙惡性˙潛藏的種子[不加以思索的錯誤自私]˙這些都是通神的阻礙


 


這些都已經淡掉了˙再來練習[通神][靈通]


可能有某些人˙此時要開口說話了:修煉到自然啟動˙似乎不必急於一時˙而我更想說的是:錯誤的方法容易招致入魔[魔通˙邪通˙鬼通]


首先˙我得說明˙打坐是[通]的最快路徑˙也是不二法門


這裡一定有些紛爭˙關於上玄關的所在地˙有兩種說法


1˙˙兩眉之間在入˙˙˙


泥丸宮 ˙上丹田修真圖以上丹田為泥丸宮˙有文曰:『泥丸為上丹田,方圓一寸二分˙虛開一竅,乃藏神之所˙眉心入內正中之處˙天門入內一為明堂,再入一寸為洞房,再入一寸為泥丸。』又曰:『天有九宮˙地有九州˙人之下丹田有九竅˙以象地之九州˙泥丸有九穴,以按天上九宮,腦骨八片,以應八方。 泥丸宮 一名彌羅天玉帝宮,又名純陽天宮,中空一穴,名 玄靈主,又名元神宮…神室泥丸九竅,乃 天皇之宮,中間一穴,形如雞子,狀似蓬臺,崑崙是也,釋曰須彌山,修真之子不可不知也。

  上丹田亦稱乾宮


或乾鼎,煉神之所

 


2˙˙兩眉之間 如鳥嘴一個[菱形]


這兩個說法˙我都採信˙不過我現在所煉的是第2種˙因為它是我行之有年的方式[或許可以當做入門法]


在煉上丹時˙將會發現所有的氣息走上丹˙因此初期會出現口乾舌燥˙此時就必須把自己的氣[火]˙往下沉入中丹處[兩乳間]


我是採取一步到位直接煉上丹˙但是現在的我並不建議如此˙因為這種方法˙有太多的後遺症˙我建議還是一步步來


 


煉上丹時˙˙˙所有的景象呈現


1..眉中間出現亮點


2..出現七彩光


3..出現類似物質的黑影


4..看見實像


5..開始預知


6..走火入魔[胡思亂想]˙見神佛見菩薩˙此時最難熬˙何為真?何為假?必定擾亂不已˙這時切記:什麼都是真什麼都是假˙最重點:不管他˙行船過水無痕的思考方式˙就是明有也不能記取˙也不能執著有或無


7..神佛意旨已略通1.2˙˙但是有時還是會搞錯


8..此時˙再配合神佛的加持寶貝˙加上自己不建立於神通的修煉方式˙必定能一點通˙


9..上天要你什麼自己都能知曉了


10..甚至你不認識的人都能知道他的身世


以上這些就稱之通人與被通


 


還有更多通五行氣色法˙˙再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