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完全展現自我˙˙˙

与他相處時則是把自己的鋒芒收斂˙不能把自己主管˙老闆的派頭用在他身上
並且乖乖的煮飯給他吃˙撥些時間聽他內心的話[溝通]˙切記不能三言兩語的就告訴他:我知道你要表達的是什麼˙你這個笨蛋˙˙˙˙˙˙˙

然後˙˙˙賺的錢˙他的˙我的˙全都放在一起開個[兩人戶頭]一起用
[前提˙他不能負債]

我覺得再強的女性˙總是要有個靠[心裏]
找人談愛˙並不是找人比較能力


這些前提˙˙都是要建立在[真愛上]

世間真的有真愛嗎?

有˙˙˙˙˙˙

只是少的可憐

 

 

或許˙˙˙我的知覺˙對戀愛的知覺已經不合時宜
假如什麼東西都必須以條件來論處˙那這種到底是不是真愛?

當然˙˙˙大家會說條件相當˙談起戀愛來才不至於太累

我是一個沒有條件的人˙對於戀愛我覺得不必求太多[至少不能阿達˙反應慢]˙在我的一生當中˙我看過了無數的失戀者
並且˙˙˙你將會發覺˙幾乎每個人都曾經失戀過

愛情˙˙˙不是施捨
愛情˙˙˙不是條件
愛情˙˙˙不是明白
愛情˙˙˙不是麵包˙錢財

但是˙這人生啊!實在是需要太多的物質˙享受˙現實˙˙˙所以我們會輕易的把條件與愛情劃作等號


不想愛人˙˙˙因為累
不想愛人˙˙˙因為總有不相容時


但是˙假如真的愛人了˙就讓他回真正原點˙˙˙˙˙˙˙˙沒有條件吧!

 

 

這能力˙˙˙兩個人之間˙煩煞人

就在女方能力超越男方時˙˙˙氣勢凌人˙身邊好友˙隱隱透露女方須要收斂的訊息˙而這女方驚覺自己˙彷彿是要趕走男方似的強勢˙她˙˙˙做調整改變


假如˙˙˙因為女的能力˙大過男的太多˙並且氣勢高傲凌人˙因此男的走避


到底˙˙˙贏的是什麼?

到有一天˙找到個能力相當的˙她與他各自不相讓˙並且愛的感覺不在

到底˙˙˙要的是什麼?

 

 

修道者˙˙˙到底有沒有談私愛˙兒女小愛的權利呢?

 

其實˙說真的這真的是有關乎修行的˙˙˙當我們來到無須兒女小愛時˙必是另一番的風景˙但是還未到時˙我們又該如何談個合乎修道的愛戀

 

 

最常聽的是:某某你有帶修行命格˙必須也找個有修行之人˙才不至於被阻擋˙這是真的嗎?

真的˙千真萬確˙我們總不至於˙又找個[考驗]來考自己的修行程度吧!

 

而這愛˙˙˙必須談的上對的起天˙下˙對的起地

 

曾經有人打電話給我˙問我:師姐像我們這樣有沒因果˙若有因果得負什麼因果?

他們的情形是:男有老婆˙女有老公[並且女的懷孕˙小孩說是老公的]

我回答他:必定有因果˙˙˙後果自負

 

 

沒有辜負˙˙˙沒有不明不白的離開˙不演失蹤記[長期的]

 

沒有所謂的拋家棄子的修行˙˙˙說是為了緩劫挽劫數

 

 

愛情˙˙˙不談條件可以嗎?

 

不要有狗眼看人低

不要有金錢的比較

不要有能力的比較

不要有門當与戶對

 

如果˙˙˙把這些去除˙愛情單純到˙真的只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