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見過很多同性戀的同道中人



從自己開宮的宮主到在宮裏盡心幫忙的宮生˙˙˙             到˙˙˙凡事犧牲奉獻的某善人



許多人排擠同性戀修行者



但是˙˙˙同性戀与異性戀˙˙同樣˙都是愛情



看多了許多的同性戀者˙走向不歸路[自殺]˙看多了他們的生活空間˙小妹覺得˙˙˙是否能先把自我的驕傲放在一邊˙讓我們來面對這個問題


 



如果是發生在別人身上˙或許某些人會說:阿˙˙隨緣啦˙因果啦



但是如果發生在自己的小孩身上˙親人身上˙還能如此豁達嗎?一定是須經過一番爭戰



有人走過異性戀後˙他才會知道:原來自己喜歡同性



有人走過同性戀者的身旁˙他的同性戀癖˙因此被勾勒出



有人發覺˙˙˙˙˙˙原來˙我可以愛男人˙也可以愛女人



同性戀者˙從根性上來說:必定陰體多承負陽能˙陽體多承負陰能˙每個人體內˙都多屬陰陽體˙體內各有陰陽˙只是男者陽多˙女者陽少˙但是˙這並不能代表他們一定會遵照˙陽陰配


 



有時身上的另一股能量被勾勒出來時˙˙˙就會產生同性愛戀[如女性也會欣賞女性的美˙不過這是微量的能源]


 



而另一種˙˙˙就是靈的錯放



小時後不足六歲的我˙發覺自己有股男性意念在身體裏˙他是如此的明顯˙甚至有種覺得:我的靈魂被錯放˙錯放在這女體裏



那是誰開的玩笑˙˙˙



很多人說是:上帝˙仙佛˙神明



我說:那是一股因果業障的力量˙讓我們嚐透那身不由己卻又無法自主的苦˙有人放下身上身邊所有的撇視眼光˙˙˙多麼傷人˙而後自顧自的過自己的兩人世界˙不管被祝福否˙不管[我兩有沒有明天]


 



同性戀者的愛情˙˙˙深深深˙所以一旦情變˙有時滔天巨浪


 



學者說˙˙˙是因為家庭因素˙雙親不合˙一方過度不負責˙但是˙˙˙我們看過很多的是:乾脆早嫁


˙嫁的遠遠的˙找個長期飯票˙如意郎君˙但是部分˙˙˙就會選擇同性戀[此種狀況女性居多]


 


所以˙˙˙家庭因素˙也不是絕對



因此˙˙˙就是



1˙˙˙體內靈錯置



2˙˙˙陰陽能量於身體的部分


 



若以元辰˙元靈來說:就是花叢變樹叢˙˙˙



我不去排擠同性戀˙我也不鼓勵同性戀[畢竟太苦˙並且陰陽角色扮演太累]


 



如果˙˙˙我身邊的人是



我會希望他努力改變˙嘗試改變自己˙如果仍是無法


 



我會祝福他們˙˙˙我真心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