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三張˙˙˙崑崙山母娘瑤池


下兩張˙˙˙梨山˙梨山母娘現道處


==========================================================


 


彷彿是經歷過了幾次的輪迴般˙˙˙


在我的思考腦波中˙有輪迴過的影子˙一切是那樣的熟悉˙對這崑崙仙子˙˙˙我似乎曾經相遇過


 


接續下來˙˙˙我不斷的夢見祂˙一隻仙佛手˙在冰天雪地裏引領著我˙在我每次身心具疲時˙在我每次的承受命運到無感時˙再我幾次生大病時˙˙˙佛手在漫無邊際的藍色天空˙在冰雪中˙給我藥˙帶我去玩˙問我:你要多少錢財才渡的過


 


我拿起仙子給的一碗冰藥˙我不喝˙˙˙我只知要快追仙子˙我知道˙祂才能助我真正脫離苦境˙一次追的最遠的時候˙是看到了隱入另一層上界天空˙我腳踏冰雪˙不覺冷˙˙˙˙˙˙˙


 


我知道˙˙˙祂是崑崙仙子˙崑崙仙蹤˙˙˙


 


我也知道˙我距離她好遠˙所以˙˙˙我只能有形的追到崑崙山˙看著崑崙瑤池与崑崙神泉˙期望祂能讓我更進一步的接近崑崙仙脈˙也賜我智慧˙˙˙讓我也做個自在小仙


 


追了仙子這些年˙˙˙我體會到了


我˙˙˙在世職責是仙子所賦予˙我原本是天人下降˙但是決不是仙子˙˙˙但是我與仙子又是仙緣


我˙˙˙要做的是˙了解自性處˙空無處[決不空]˙造業出生處˙人的交錯業於空中無憑處˙並且˙˙讓許多人知道˙崑崙仙蹤˙˙˙確實存在


我˙˙˙決定要尋出仙子的脈絡˙˙˙我也曾經是


 


從輪迴脫出˙我需要眾生力[與他們共業]˙我需要仙子力[求他們拉拔˙共此仙]


 


太多修行者˙˙˙將畢生的精力都放在不是目標點


把修行的馬力調多調高˙˙˙我在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