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龍大太子在崑崙神泉顯奇蹟



分類:七嘴八舌

2010/09/12 01:14


 



青海崑崙山崑崙神泉




神泉的水流量很大




到達神泉時,凡夫俗眼的我不知大子看到甚麼?叫回去!回去!.....接著繞湖施法吧!


(我實在搞不清楚太子做甚麼?只能以施法稱之~~~上面與此兩張相片都沒有白光,下一張相片開始白光出現)




太子繞泉時被我拍到......神泉的中央霧狀白光........(當時眼睛看不到的樣子,或許沒注意..........這兩天整理相片才發現白光的存在......)




白光還存在.....




白光繼續存在




結束了....白光也跟著消失.....


 


當時我還跟太子開玩笑.....等一下別推我下去神泉洗澡......


太子說:如果祂推我下去神泉,祂會被母娘責怪.......


原來祂在辦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