鴛鴦蝴蝶˙˙˙1



 


沒有愛情的地方˙˙˙2






 


我不要他˙他騙我˙為什麼愛情是這樣?


 


夜晚˙˙˙小鎮的夜˙如此的不平靜


旁邊坐著一個滿淚痕的她˙正在餐館透過玻璃˙期待著伊人的不期而遇˙˙˙我˙˙陪著她在離她心愛的人最近的小鎮˙等著她的愛人


我知道˙˙在愛情瀰漫沒有空間的時候˙所有的因果与愛別離苦˙怨僧會苦˙她是如何聽不下的˙素食火鍋傳過來˙我看著暗夜的星空˙看著因愛的不穩定而悲傷萬分的她˙我瓦解了所有的原則˙忘記了如何信誓旦旦的耳提面命的告訴她:那個男人˙您沒有辦法給他˙他要的東西˙所以淡化一定是避免傷痛唯一的方法˙我拿起了她的手機˙打電話給那個距離這個城鎮很近的負心漢˙但是˙˙˙電話沒人接


昨天˙˙˙陪著她˙逛過了那個男人會去的地方˙˙˙沒見著他


陪著她坐在車裏˙等待著熟悉的身影回家


在夜裡˙你才會知道˙˙˙所有的悲


我不想勸她:沒有愛情˙或許是種解脫˙˙˙因為˙個人的因緣慧根不同˙現在的她˙˙˙不可能不講愛情


 


在晚上12.00時等到了她的愛人


 


一樣的眼淚˙一樣的心痛˙牽引著她˙˙˙˙˙˙˙˙˙˙˙˙˙˙˙˙˙˙˙˙


 


夜晚睡覺˙我無法熟睡˙˙˙因為自己的多世戀情一幕幕的浮現


 


絕大多數人˙都在這愛情裏出不來˙喜怒哀樂˙憂悲愁苦˙牽動著每天的情緒˙明知不理智不被接受的戀情˙一樣的轉不出來


 


愛情在小苗時˙最易斬斷˙一但長成大樹就很難了


能斬斷情根更好[就是已經沒有愛慾這種東西]˙但是幾人能夠?


 


陪她走過小鎮風情˙˙這裏的點滴都有著她與他的記憶˙˙˙˙˙˙˙˙˙˙˙˙˙˙˙


她告訴我:師姐˙我要另外一個比他更好的忘記他


我說:要斷的乾乾淨淨˙心裏大致清澈時˙才可再交˙否則就叫做移情別戀˙對不起下一個人˙我心裏想:下一個男人或許會更好˙但是情殤絶對少不了˙只要有愛情˙痛˙˙一定會在


 


那麼˙˙˙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這是好久以前˙我對自己說的話


她做過的傻事˙我也做過


在傷到不能傷時˙我告訴我自己˙我要到一個沒有愛情的地方˙˙˙我要斬斷情根


 


她的情殤由我們這幾個姊妹陪˙當初˙˙˙我的情殤是在南方的一個城市˙任由人家一家子的欺負˙看著她˙吃飯哭˙睡覺哭˙看電視喜劇也是哭˙˙˙我只覺得替她苦


什麼時候她[或許沉戀在愛中的女人]才能醒過來


每次的輪迴˙就有幾次情殤˙˙因此人真的老的快˙有情之人總是快老


 


殘缺的是什麼?


為何無法鍾情一生到老˙面對著對方的深痛˙而嘴巴說愛的人˙˙這真的就叫做真愛˙不愛的時候˙那個受傷的人該何?這愛˙不愛的轉變˙到底是跑哪去了?殘缺的不完全的情緣˙到底是誰偷盜走?


是我們的偷心˙我們偷腥˙偷愛˙偷豔澰的心˙˙˙讓大家的配配對因此產生問題


輪迴˙交錯˙˙˙因緣又陷在一起˙因此˙˙產生了失戀


 


空洞的愛情原點˙˙˙自己冥想˙在愛情的最根處˙˙˙原來是痴傻


修道要好修˙必須看開愛情這關˙˙˙這關不過˙絶對不成修


 


天若有情˙天亦老


月若無情˙月常圓


 


======================================================


 


插播一件事情


之前買地蓋道場˙跟一位許師姐借的錢˙在幾天前˙已經全數還清˙謝謝許師姐的發心助道


愿這位功德主˙˙˙一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