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修照片˙˙1


 



 


國家門口[機場]的可愛三太子像˙˙2




 


靈修˙˙3





 


一大早˙˙˙母親就在廚房門口嚷嚷:阿臻啊!你也來幫忙一下˙每天就像個懶虫一樣動也不動只會在


床上˙沙發上˙˙沒看到你媽媽連忙了兩天啊!


快來幫忙˙˙明天媽祖廟就要熱鬧˙我跟媽祖許的願˙明天得去還願了˙做人不能沒信用


 


我懶洋洋的從沙發上起來˙彎腰駝背拖著[極度不爽]的腳步˙步入廚房˙˙˙


啊!現在是怎樣?叫你幫個忙˙那是什麼死樣子


 


我也不客氣的頂了母親一句:犯的著什麼東西都自己做嗎?五牲自己料理˙羔餅自己做˙就差水果沒自


己種[酒是自己釀的]˙把自己搞的累乎乎的何苦呢?


 


阿喲!你這個不懂事的小孩˙不要亂講話˙神明辛辛苦苦的讓我的心願達成˙我忙個幾天孝敬他˙是應


該的˙你不要再亂講話˙等明天我要重新許願˙請求媽祖快快把你這個不懂事的小鬼嫁出去˙隨便誰娶


都好˙有就好


 


說完˙˙˙母親似乎戰勝我很高興般˙咯咯咯的笑將起來


 


嫁?想我這姑娘˙好不容易死拖活拖的大學畢業˙長的也算是花容月貌˙有必要[隨便誰娶就好˙有就好


嗎?]˙學校裏˙許多人都成雙成對˙˙我是屬於那種叫好不叫座型的˙問津者多˙真追者少˙有人說我


是:怪胎!好像不帶電的女人一樣˙從不說感覺的事情


 


隔天清晨母親起了個大早˙˙廚房裏兵兵乓乓的[母親從以前就是如此的大喇喇˙粗手腳]˙我也不好意


思繼續睡覺˙跟著母親忙進忙出˙將所有的東西都備至妥當後˙朝著媽祖廟出發


 


今天是媽祖壽旦正日˙來來往往朝拜人潮絡繹不絕˙我與母親將她忙了兩三天的貢品一一擺上桌˙外頭


熱鬧非常˙將貢品擺置妥當後˙我與母親往廟外看熱鬧˙母親最喜歡看進香團體˙眼前就有一隊進香團


體˙不過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起駕的[男主角]超帥˙而且沒有一般乩童的刺青˙檳榔嘴˙˙˙我想


我是看呆了


 


阿臻啦!口水擦一下˙˙˙


我白了母親一眼˙說: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只是好奇怎麼有這麼[斯文]的乩童


阿臻啊!我給你介紹一下˙那是我偶而會去的宮廟˙就在庒頭那˙小小的一間鐵皮屋廟


 


我聽著!心裏頭想:是喔!浪費了這樣的帥哥˙˙唉˙˙˙可惜[怎麼做乩童]


但是˙我的眼底一直追逐著這個帥哥乩童˙我的心海已經起了微微的盪漾了˙我知道˙˙˙這下完了


 


看著帥哥乩童帶人拜拜跪下˙帶人修行˙˙˙整個在廟裏的時段˙我幾乎都在看著他


 


再怎麼美好的時光˙總有曲終人散時˙˙˙母親催促回家了


 


兩天後˙˙弟弟的小孩晚上總是不好睡覺[母親兼職帶弟弟的小孩]˙母親說著要帶她去收驚˙我趕快從


躺了很久的沙發上起身說:我也要去


 


我開著車˙在庒頭的那一家宮停了下來˙母親抱著小姪子入內˙坐在小板凳上˙要我去掛號[這也要掛


號!前面不就2.3隻小貓而已]˙不過˙˙˙我還是聽話的掛了號


 


等了30分鐘˙後面陸續來了幾個信徒˙沒多久那個帥帥的乩童出現˙旁邊多了兩個人˙一個拿筆寫東西


一個就站在一旁等著乩童吩咐


 


輪到母親的時候˙母親什麼話都不說˙我就要開口告訴他小姪子夜哭的事情˙母親用手肘頂了我一下示


意我噤口˙˙˙未久那帥哥乩童開口說:小孩夜哭˙祖先問到[犯到]˙說完˙就開了兩張符對小孩畫了


幾下˙告訴母親祖先有空要超度一下


 


然後對我看了兩眼˙˙˙他的眼好熟悉˙他彷彿欲言又止的˙˙只說:有空歡迎您常過來


 


之後˙˙我只要有空都會跟著母親過去˙不管是小姪子收驚˙家裡有事情要請示[他能知未來一些事情]


˙媽媽去做義工˙我總是跟上


 


有一天˙˙˙我對著他們的主神[王母娘娘]起了大反應˙我又吐又哭˙又旋轉˙˙˙我在那兒看久了:


我知道這是靈動以及靈的覺醒˙我也不反對由著他˙˙˙不是說了:修行是必要的事情嗎?那個帥哥乩


童說的


 


我想˙˙許多人都知道我喜歡帥哥乩童˙這個帥哥乩童法名叫做[[玄道子]˙俗名叫做[銘志]˙真正的名


子不是這個˙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從不想隱瞞我喜歡他的事實[反正他也沒妻室]˙除非他修到非常高的


[斷慾]境界˙否則我不會覺得我這樣做是錯的˙我也沒害他˙˙我只是單純的控制不了的喜歡他


 


而且[銘志]他母親都說了:要讓他結婚的˙˙˙我就更理直氣壯了


 


 


 


剩下的容這幾天分享˙˙這一篇故事有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