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每天的聽話的打坐˙˙不管是聽母娘的也罷˙聽帥哥乩童的也罷˙反正我是非常認認真真的在做修行[撇


掉喜歡帥哥乩童的情愫不講]


 


我能靜靜的參禪坐上40分鐘左右˙有時很清淨不亂˙˙˙因此我的進步在帥哥乩童[銘志]所帶領的宮生


裏來說我算是進展的蠻快的˙我可以將九鳳駕舞動的很自然亮麗˙並且開出的靈文也是大家嘴裏所說的[


先天靈˙帶先天的]˙˙˙只是我不知我在寫什麼?說什麼?但是我一點都不氣餒˙因為[銘志]說的:要


那樣清清楚楚的功夫˙必須得修煉到內外皆不亂


 


[銘志]他是吃全齋˙˙我配合他的只剩下幾日吃葷[唉喲!我真正沒法度把好吃的肉全部拋棄˙雖說:萬


物皆有靈性˙皆有七情六慾与人同˙可是˙˙˙愛吃的嘴巴會抖]


 


這間小鐵皮屋搭成的小宮廟˙外表看來不起眼˙但是˙˙裡頭修行的人可是不少[或許有些妙齡少女跟我


一樣起初都是覬覦他的美色˙˙˙哈哈哈]


大家也都跟我不錯˙當然有幾個跟我相當不對盤˙˙聽說:那幾個裏的兩個˙在我還沒來前就是[銘志]


當前的重要[宮生]˙˙姿色不錯


剛開始˙˙我也是擔心˙[銘志]跟她或者是她˙有著匪淺的交情˙˙後來才知:大家機會均等˙˙雖然


我是後來者


 


我私底下有跟主神[王母娘娘]稟告過:我喜歡您的乩身˙但是我不會害他˙如果我終不能與她有情人終


成眷屬˙我一樣的會走修行路˙只是到時後是否會在這裡˙就不一定了˙˙˙我先請母娘赦罪[原諒我的


七情六慾作祟]


 


今日的照例大家在初2例行回宮作功課修行˙我一樣的站在最末排[最慢加入˙我媽不敢跟我來˙她說:


她都羞死人了˙大家都問她:您女兒好像喜歡[銘志]耶!母親說:等她有事情請教她才會來˙要不然就


是我倒追成功˙她才會來


 


今天新來一個女子˙長的普通˙不過靈動的姿態˙˙真是美極了[真是天仙下凡的感覺]˙[銘志]他有跟她


互動了許久˙˙˙感覺他們好像是:前世情侶[或許天上的˙我還沒修行到那種程度]˙我心裏有點吃醋


˙不過我知道˙這是沒辦法的事情˙˙˙靈體的意識˙就算是轉了個百千回˙他們仍彼此記得對方˙我


斜眼望了那兩個一樣喜歡他的師姐˙天啊!他們的臉孔扭曲的嚴重˙˙我在想方才的我該不是那種顏色


吧!真難看˙˙˙忌妒的女人最醜[忌妒也是嗔恨心的一種˙我回家要告訴自己˙把這個拔掉]


 


之後˙˙˙那個女子[師姐]˙比我更常去˙聽說:兩個[銘志跟那個女子]˙還是共同領天地盤下來的[就


是在天上就已經說好˙一個天盤˙一個地盤]˙我想還是是靜靜的修行就好˙有的出門就出門一起進修˙


沒有的話就在家乖乖的幫父親算些小賬面的


 


我的戀情起了個6分˙˙我硬是將他強制壓下˙這樣也好清淨多了˙˙˙反而有時間看其他兩位愛慕者的


各種離譜行徑˙並且也容易的与他們兩個做起朋友


 


日子就這樣的過著˙˙˙又過了數月


[銘志]与那個与他共同領天地盤的女子˙外表看不出深交˙˙˙他還是一派的清淨自身˙我不禁每每的


暗自喘測莫非˙˙˙他是同性戀˙但是˙也不是啊!跟在他身邊也快半年了˙也不見的哪個男人跟他胡


亂來的


 


道場˙˙˙不是談戀愛的場所˙曾經有個師姑˙這麼告訴我


但是大家幾乎都有結婚˙並且大家還告誡我:你已經在修行了˙以後你的對象一定要是有修行的人才好


˙要不然˙˙你會很苦的


我就不懂了˙又不准人在道場談戀愛˙又大家幾乎都有結婚˙又要人家嫁[修行人]˙˙˙我到底要去哪


裏找[修行人啊!]


 


我自忖:我可是沒辦法抱定終生不嫁˙或者永遠清修˙˙我可能沒帶那麼清澈的命格


話說:又有人叫我隨緣˙這隨緣˙˙也要我喜歡對方吧!


 


兩天後是宮裏的大日子[置天台]˙想想銘志也真的厲害的˙才三年的時間就有辦法把鐵皮屋翻成鋼筋水


泥建築˙我特地的起了個大早˙去菜市場買鮮花˙要將美麗的鮮花獻給我最敬佩的母娘[我曾經跟母娘問


杯˙問我跟銘志的感情˙每次都給笑杯˙我問是否是賴蛤麻想吃天鵝肉˙吃不成嗎?給的是蓋杯˙我就


不想再問了]


剛踏入宮門˙只看見[銘志]心情很好的在泡茶˙我將母娘的鮮花獻好之後˙也坐下自己的就拿著泡好的


茶喝˙都還沒跟他獨處過˙認識他這8個月來


 


銘志幫我再斟一杯茶˙他的眼眸對上我˙問了我很犀利的問題


您為什麼要修行?


我說:這個˙˙˙說來話長


就是˙˙˙我喜歡一個人那個人也正在修行˙我是因為喜歡他˙才故意接觸修行的˙說來也真的是笑掉


人家大牙˙不過後來˙˙反而我嚐到了修行的美味˙那個喜不喜歡我˙˙我都還是會做修行


 


好多的書籍都指向我的修行起始點是個錯誤˙˙但是˙就當做那個人是我修行的開端吧!也就當做我是


修行的鈍根器吧![應該有人也像我一般吧!]


 


銘志在聽見我說話的當下˙˙笑的很開心


並對我說:修行不就是要人清心寡慾嗎?如果那個人要修行的是清心寡慾[斷慾法門]呢?您要怎麼辦?


喔!我訝異的出聲˙˙如果是這樣那我會退˙就算是多麼的喜歡對方˙˙我都會抓住自己˙不會讓自己


犯下了嚴重的錯誤˙就是斷人修行的重罪


 


那你就得等˙˙˙等那個人是否能如願的修行[斷慾˙清淨關]˙因為或許那個人還有許多俗世的事情˙


不知該如何處理˙等著他的一切明朗再說


 


我實在忍不住這樣捉迷藏的問答方式˙˙˙我直接了當的問他:請問那個人是您嗎?


 


 


 


請等下一篇˙˙˙這一章節會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