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日時光˙˙1



靈修˙˙2




 


辦事˙˙3





 


請問那個人是您嗎?


我又再問一次˙銘志師兄顯然訝異我如此的直接˙有那麼一下是突然反應不過來的


他啜了一口茶˙我看見他眼底的決心˙我直覺:他要跟我說真話了[靈修了一陣子˙也有稍微的感通


了]


 


他說:我不是您們外表看的˙修為如此好˙請您記得˙我目前也只是凡人˙在人的肉體都還存在的當下


˙某些[肉體]的業性包缚仍在˙我只是有那麼一點的清澈靈性靈真˙於是造就了我不与凡人同思維同動


作的反樸方向


我的雙親要我能有[伴侶]˙這是与我要修真正法門背道而馳的[這種法門是少數修行人會選擇的˙大多數


的仍投向於婚姻]˙您問我有沒有愛戀心˙˙˙答案是肯定的˙我還未到[無慾]階段˙但是並不代表˙我


將投入每個愛情˙或者固定的一個愛情


許多人說:我被情愛刺傷了心˙˙˙要知道這刺傷不是因為[人]˙而是因為我們還有易戀的心˙因此容


易被傷


 


他[銘志]抬頭看了我一眼]˙˙說道:我不知道您是否懂得˙我所說的每一句話˙但是請您記著這些對您


永遠有益無害


 


剛剛我所說的話的確是針對您˙因為再看見您的時候˙我就知道靈魂深處˙抹不去的那份牽掛出現了˙


那個上天下地每世牽纏的˙˙出現了


但是並不代表˙我就需要依照這樣的路線來走˙我相信我可以藉由母娘的修行法門˙更明瞭出我有的一


切真正本心


 


套於俗事的是:我有雙親˙我必須從中取得平和˙˙所以我再等˙˙等著我的雙親甘願讓我照著我的意


思走˙˙如果不行˙我將從中取得平衡


 


 


我不知˙˙我聽了是該笑˙還是更擔憂


聽了他的這一席話˙讓我自己知道:我並非單戀˙擔憂的是:他想[習清淨斷慾法門]也就是說:我如果


想跟定他˙我就要把自己[醃起來]˙˙˙


 


我看著他很英俊的臉˙很感磁性˙以前總覺得他當[仙真的代言人]真是浪費了大好的人才˙經過了這些


日子的行修目染˙反而覺得清淨體˙難怪如此不可方物


我呆呆的看著他˙˙我不想再出聲˙我不打算將心底的話語對他說˙其實我最想講的是:您要修清淨法


門˙我跟您一起˙要結婚我也跟您一起˙˙反正˙˙˙横豎我都不想離開他


就算是在身邊一起清修˙像他這樣的正派人士˙一定能夠帶領我走向最正確的路程˙˙從小我決定的就


算數[不會變更˙不會像有些人朝夕不同]˙假如我沒結婚我想我爸媽只是不爽一陣子˙過一些日子就好



 


或許˙˙˙我應該好好的注重我的這一生這一世


 


日子˙˙還是這麼過著˙眼看著我已經到銘志師兄的宮2年餘了˙母親不會再不好意思來了˙他偶而也跟


著我到宮裏幫忙˙而另外那兩個師姐˙雙雙的不堪等待˙也都紛紛的有了男友˙一個還已經論及婚嫁了


˙我就照當初心裏所想的˙就這樣等著他˙或許銘志師兄知道˙或許不知道˙˙但是˙˙我發覺最後最


堅心˙最愛到心坎裏的˙誓言不變[而且也真的沒變的]˙竟然是我


 


我跟銘志師兄連手都沒牽過˙˙˙真的就如書上所說的˙大家口上最常笑的:純純的愛[蠢蠢的愛]


 


我每日打坐˙常常念經˙常常訓體˙銘志師兄提要到哪兒˙我一定跟隨[就算是國外˙我也跟著去]˙我


不怕我的絕對配合˙銘志會變成[隨便]˙˙我對母娘˙對自己与對喜愛的人˙事實證明˙銘志師兄也從


未[因太熟而輕撇我]


 


我變成他辦事時一旁的筆生˙原本的筆生因為工作關係調到大陸去了˙這兩三年來裡頭的人˙人來人往


˙銘志曾經說過:修行這種東西˙不是你對他好˙他就一定留的住˙有時來的是惡緣˙來示現一下就走


了˙有些是這裏他覺得沒有他要的東西˙有些則是經過不了考關[情˙財˙名˙求神通]˙是善緣的就一


定留的住˙˙所有的緣分不是當人時才有˙而是未生時就有˙所有的恩怨交通複雜˙修行志士˙必須站


在外頭˙不能迷昧在裏頭


 


有時˙˙˙銘志師兄說的話˙我總是似是而非˙似懂非懂˙˙˙但是我知道˙我只要真心實行道性理念


˙總有一天˙他講的話˙˙我必定能懂得


 


日子也就這樣的一日過一日˙˙˙又過了1年


有天銘志他母親對我說:這些年來喜愛銘志的姑娘多的數不清˙就只有你還堅持當初的念頭˙我想如果


你現在還像當初那樣兒的初衷˙˙我做主要銘志娶了你˙而且銘志那小兒的˙我懂他˙別人不懂我可是


他媽我怎地不懂˙˙他看你的眼神就是不同˙趕這幾天我同你媽給說了˙找個好日子過去提親了


 


雖說˙˙我暗戀到明戀˙˙這事兒幾乎熟的人都知道˙但是這樣的被他的親母親˙講的這麼開˙還真的


有點尷尬˙˙唰的˙˙˙我的臉紅了一半以上


 


我支支ㄨㄨ的˙˙˙說:我總得問我我家人阿


 


 


等下集謝謝各位看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