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梨山山莊下˙˙˙





開各種兵符˙行文兵令˙˙˙


 


 


我聽多了因為不同觀點理論而起的韃閥˙˙包含宗教与宗教間的˙包含同宗教不同派系的


人˙˙˙怎麼就這麼一點心眼


与自己所學不同所知不同就出口傷人˙


說是宗教研究者˙這研究是之於有形的論調˙是在皮˙˙˙而對於肉与骨的部分沒有宗教的工作者親身體會是無法得知精髓的


 


對於元辰宮的知識˙只要上網查就能得知一˙二˙但是要更深的了解就需要下一點功夫˙無論是被帶自觀˙或者是請人代觀˙都能再多了解一些


 


我曾經說過很不客氣的話語:入觀元辰宮看那水缸˙財庫幾分˙˙就能得知此人的[陰德]作的夠嗎?夫妻房的擺設材質就能知此樁婚姻以後的狀態˙入神明廳就能看此人累世的作為與今世能享有多少福分功德˙


入祖先房即能得知˙此宗族的興旺衰敗˙˙˙


講這樣的話˙˙˙是很狂的


 


所以˙˙˙我常對師兄姊們以及不同宗脈的修行大德說過:只要學以專精不必樣樣皆精˙總是出類拔萃


 


也有人就這麼隨便的在自己的客廳[觀起元辰宮]來了˙我真的替這樣的情形感到擔心˙正所謂的不懂不心驚˙沒有一定功力帶˙千萬不能這麼的玩˙後遺症˙是我們所承擔不起的


因為有些從元辰宮出來後順便把冤親也給牽帶回來˙有些失了魂魄˙˙˙


直至出來閉上眼睛就能看到元辰宮[這很糟糕]表示神識未回來


有些從胸中感覺發出話語在跟自己對話


有些耳多甚至會聽到聲音[幻聽]˙這種是元靈未回來


 


我好想˙˙˙把※代觀元辰宮的秘訣傳承


但是它需要一段好長的前期修行閉關˙能配合的幾乎很少[並且也需要代先天職者]


每個人代的使命不同˙有單純自修˙有輔佐道業˙有收驚度世˙有收陰嬰靈˙有補運˙有的負責傳承˙有的帶靈˙有的開宮˙˙˙有的必須走在新興宗教的前端而後用自己的毅力決心信心淚水掙扎˙為後來者舖一條平穩的[靈修大道]


 


真心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