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靈體到底是什麼?


依肉眼凡心來說˙實在很難去說明˙˙˙只能告訴大家:您的那顆真心即是˙但是這麼一說難免又要錯認˙把真心以為是˙喜繁華˙喜名利的心


真心˙˙˙就是當您看見小嬰兒要掉下床的剎那間˙[哎]驚嘆的那一顆心急的心就是[真心]˙您看不到那真心的出現与不見˙就如˙˙˙靈體˙您看不見他的出現与不見˙˙來時与走時的路線˙其實是同一條路


 


但是˙˙˙很多修行者又都知道˙本靈˙其實是高位的自己˙但是自己又為何一分為二為[本靈][體靈]兩種˙您看˙就如那水˙清淨時清水上˙濁水下˙˙清水就如本靈˙濁水就如體靈


因此˙本靈先回歸本位˙而體靈等待再一次的生而為人˙再次補上次上上次多次修行的不足處˙因此˙此次發覺自己的功課未竟˙請必須加足腳步去實行去補足


不管是˙念經˙吃素˙行功˙立德˙普濟˙明理[生老病死名利理]


 


當這體靈補足到可以時˙就能與本靈相合˙而回歸一體本位˙˙˙享受清淨無苦難的時光


 


但是˙˙˙人大都難以做到


人的惰性還是勝過精進許多˙問自己真的認真否˙˙˙是否能克服惰性˙不爲惰性去找任何的理由˙修行又爲的是什麼?也請了解自己


 


辦事最常聽到的是:怎麼修?


有時的我覺得驚訝!社會現狀這麼發達˙電腦上網˙可以搜尋到10000以上個資訊有關於修行的東西˙所以˙˙小妹猜測˙是早已知道˙但是覺得修行路受阻˙因此˙˙總是不願意放下該放下的一切˙能如何?該說些什麼?請盡量對齊修行路


但是有些問:我該如何修行的˙是從不知修為何的人˙因為他從無機緣接觸


有些問我該如何修行的˙是傷痕累累的心累修行者[這種要跳脫˙有些很難˙˙˙]˙大都被考到快倒了˙小妹會建議他們:看自己的心˙修自己的行˙哪管他人如何用粗糙的行為來解釋修行˙他謗他的道˙我來用行為証我們的道


 


世俗人說:我不用修˙因為我沒做壞事


修行人說:我每天的起心動念都參些不好的念頭˙我不幫人˙我猶豫˙我自私˙我總怪罪別人˙一有利益爭奪˙就看見自己的缺點


 


我說:修行請盡量吃素


他說:動物長著讓人吃[四肢腳的都該吃˙背朝上的都該吃]


 


辦事那麼久還沒有辦過˙花花草草的來討命˙倒是辦過動物討命的˙狗與人感情好˙因此[人道]協會˙狗狗協會˙不准人吃狗˙˙˙


看過動物被殺的狀況嗎?


豬隻˙雞˙鴨˙我相信他們被殺時˙一定很痛˙因為他們狂吠[您如何還能騙自己˙˙˙]


背朝上都該吃?那麼˙駝背的人呢?


 


更有人說:花草有生命˙˙所以也不該吃


說的好˙˙如果˙我有那個功力我一定如此˙[餐風飲露]˙˙˙但是相信很多人都是不行的只好去嚴重的殺業˙取及至輕微的業


 


其實˙˙˙吃素是修仙法門的低門檻


素˙˙˙讓我們身體清輕˙沒了動物的濁氣


也能對身體好


 


並且我相信˙素食對我們的靈體一定是比葷食好的˙˙˙我至今仍是如此倡導˙以後也會如此˙希望能入大家的耳


 


當然˙˙˙如果您目前還不能做到˙˙˙至少要做到[三淨肉]


1自己養的不吃


2爲我殺的不吃


3被殺時˙我在場˙看到不吃


 


也請別與我爭辯哪個大師吃葷˙仍然修行的很好˙˙˙˙˙


我只能說:法眼˙慧眼˙˙˙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