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姐轉蓮台兼訓體˙˙˙


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never">

 


 


 




本靈對於修行方面˙早就知道該如何走修˙不知道的是我們的肉體˙˙˙


如何將笨笨多業的肉體提升[就是業識]˙是我們今生今世˙做也做不完的一門功課


為何要走修行˙是我最希望也最想問的˙因為˙˙˙我不喜歡大家以神通愛靈通˙為修行的出發點[我很怕大家如此˙不知精進˙只會問:怎麼進步這麼慢]


如果˙˙˙此生有代開宮旨˙我一定會說明[這裡指曾經同修的師兄姐們]˙有代辦事旨˙我也會說明˙度化˙輔助的˙˙種種我會說明˙如果只是自修˙那麼也必須做好自修的課程


 


現在很多的宮廟˙為了留住人˙明明沒代開宮˙辦事˙˙他們也不管的一一要他們開宮˙開宮後˙是誰在瓣?業誰擔?又跟何尊神[連線]˙沒連上線[斷線]˙從不通˙部分猜˙部分掰˙˙亂來˙˙又是該誰慘?


 


所以˙˙˙會出現˙某些人在某些宮沒有代大天命˙但是˙˙到了其他宮廟˙沒多久[起駕]辦事˙這是很嚴重的事情


誤點人辦事者˙擔一半罪


誤聽信愛瘋神者˙擔一半罪


 


因此˙˙˙小妹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別想說無形事˙誰看的到˙˙請問:誰看不到


肉體弱˙多多打坐˙多多運動˙絶對是對靈體有相當大的幫助˙打坐時的長養精˙氣˙神˙不就是[靈]嗎?


 


訓體˙˙˙是大多數人[靈修人]很弱的一圜˙因為˙˙˙修的不自在˙怕其他人的眼光与他人的心理觀感


修行˙˙˙是唯一可以跳脫世俗的東西˙怎麼眾多人還把他入在世俗桎梏裏呢?


 


靈修˙˙˙不就是要一直得深深改變˙用最對的方式˙行最對的靈修法門˙靈修˙˙˙幾十種方便門[有些也並不一定如法]˙確定要適合自己


 


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