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舖火車上開[吃]˙˙˙1


 




好吃的傳統豆漿˙˙˙兩隻手準備大快朵頤˙只等著拍好照片˙˙2


 






南普陀的精緻素餐˙˙有人說素食˙南普陀堪稱第一˙˙˙3


 





 


我最羨慕[羽化成仙]的仙子了˙˙˙˙˙˙˙


但是˙他們到底如何羽化成仙呢?是肉體跟著飛昇嗎?還是就是[靈神]的上昇飛奔˙˙˙


 


他們說:那瑤池那崑崙山˙就是所有眾仙的集結˙包含修成仙果的[呂洞賓]也有人稱:他最後隱入崑崙山中[據說]


古代帝王˙愛長生不老之道˙在派遣使者出使西域時˙難免的會交代[去崑崙山訪神仙]


 


他們輕盈的體˙確實存在˙但是現在是以[另一種方式存在]˙在當初我相信他們卻實以肉眼看的到的方式存在˙因為:在最初的人心与仙佛心最接近˙因此˙˙當初的人類肉眼一定看的到[仙神]


 


再者˙˙˙


以現代的飛昇論來談˙現代的飛昇論是以[靈或者神氣]做上昇˙姑且不講肉眼所看見˙我們說以[相機]捕捉的神氣飛昇˙確實存在[一貫道壇有幾張飛昇照片]


這飛昇˙沒有捕捉到[貓狗雞鴨的跟隨]˙只有捕捉到˙˙向上的清輕力道上引


 


動物˙˙˙他們的業報一定比人類多˙因此他們的命運˙才會被人類掌控˙˙˙但是˙親愛的˙我們人類的命運˙被誰掌控?


動物˙˙˙被人類掌控命運˙人類善待他們˙他們就以好的方式回報[有恩報恩˙有仇鐵定報仇˙無仇絶對不會練身體]


 


因此˙˙˙人類吃了他們˙他們的怨氣或者怨靈˙如何不影響我們的思緒˙我們的身體基因以及分子構造˙他們的肉[結構模式]˙入了我們的體內˙相同的˙我們的身體基因分子˙一定會收到˙並且記取˙


而後˙˙˙˙˙


體內會產生的細菌[怨]˙可以想像


 


修˙˙˙˙˙告訴我他是什麼?


是自私嗎?是享受嗎?是弱肉強食嗎?是控制不住嗎?


其實˙˙您可以再為自己找理由並且搪塞各種可能性˙但自靜下之時˙如何騙自己?


 


我曾養過一條豬[那時未吃素]˙˙我每天看著他成長˙我好高興˙覺得他的成長是一種[奇妙的感覺]˙並且與他成了最佳朋友˙我老是問爸爸:可以不殺他嗎?他是我專屬的˙我要養他一輩子˙到自然死


但是˙˙˙有一天˙他長大了˙大家起鬨的殺了他˙我覺得很難過˙但是˙˙我硬是把難過的感覺壓下˙告訴自己[要豁達˙要自然˙要隨緣]˙˙˙所以˙我也加入吃了他的行列


 


過了百多天˙我晚上睡覺時˙˙我看見一隻豬壓住我˙我動彈不得˙我知道是他[我那時的寵豬]˙等我能動時˙我起身跪在床上˙˙˙我一直磕頭˙一直磕頭˙流了許多眼淚˙我真的錯了˙˙˙錯了


我的心糾結在一起


 


人是感情動物


這感情包含一切[善惡決定]˙˙這埋下了我吃素的根


 


因為˙˙我還有一個笑死人的願望˙我想做仙


所以˙我一直朝著不做惡業來走˙我知道[仙]要業輕˙業要輕˙就不能造就惡緣˙殺生[助殺口業]˙是最大的惡緣


 


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