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每次夢中˙總是夢見船開了˙我沒坐上˙覺得驚慌孤獨感˙˙˙1


 



 


如果可以讓身中的所有[人性]東西慢慢消解˙那麼就不枉我的雲遊˙˙˙2




亙古守候˙˙˙3




 


我最喜歡坐在走廊外頭与眾師兄姐分享[靈修]˙˙˙4




 


他們˙˙˙我能給他們什麼˙我總是問自己˙一定不能浪費人家的時間跟金錢˙˙˙5




 


請跟著王母娘娘走仙家修行法門˙˙˙6





 


 


國曆˙˙[第一班]


100年11月11日[星期五]早上8.30到達[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無極凌雲宮到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超


渡祖先[包含上疏文˙查祖先狀況]˙


以及渡自己的冤親


遊覽車一台


幫忙作超渡費用全免˙但是超渡所需要用到的素齋12碗˙金紙錢[九華山地藏庵的]˙就需要自己出錢


素齋12碗一人份250元


金紙錢依現場所派的算[依慣例總是在10份下˙一份約100元]


租場地的錢[九華山地藏庵]˙依所到人數均分


 


坐遊覽車一人車費550[如果自行開車˙不必繳這筆錢 ]˙含保險˙中餐[中餐費用約65元˙吃便當]


 


可自行帶5朵往生蓮去˙˙˙


 


●參加人的條件


1有心


2經濟不甚寬裕者[無法負擔外面宮廟所開的超渡金額]


3有祖先困擾


4曾經拜過[五母]


 


如若有意願˙請報名[布落格或者直接電話]報名方式˙名子˙電話兩樣就可以


在要超渡的前三天˙請先知會祖先[或者冤親債主]˙我們即將在[九華山地藏庵]幫他們做超渡


 


 


==============================================


 


 


第二班100年11月12日˙11月13日[星期六˙星期日]˙兩天一夜


早上無極凌雲宮[本宮]6.10分出發


前往的宮廟˙大里慶雲宮˙宜蘭三清宮總廟˙宜蘭三乃夫人總廟


 


第一天˙˙˙


11月12日9點左右到達宜蘭大里慶雲宮天公廟[過夜]˙一整天都在那兒˙因為這不是進香這是靈修班˙


不能像趕鴨子一樣˙需要給人作功課的時間


 


第二天˙˙˙


11月13日早上6.30出發˙前往三清宮總廟˙以及三乃夫人總廟


 


1˙˙龍潭交流道有下


2˙˙石碇休息站有下


 


這兩天會像上次一般˙我會有功課与大家分享交流[會有講義]


這兩天費用2000左右˙含兩天食˙宿˙保險[以2000為上限˙因為人數還未確定˙以一台遊覽車人數為準˙因為目前小的能力有限˙


以及身邊的小老師也都還在學習當中˙怕讓同行同去的人失望或者無所得]


 


修行是我們勢在必行的˙˙˙


靈能展現˙也必須我們抽出時間去配合


 


去好的宮廟˙好的磁場˙˙˙提升我們潛藏的靈能能量


 


報名方式與第一班同


 


參加人不需要有任何的條件˙只需要您們有心˙˙˙我就願意付出我所知所學[因為我不能帶走任何東


西]


 


祝大家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