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班˙˙˙1



 


靈修班˙˙˙2





 


國曆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開課前往碧潭八卦草茅地母廟[公開招班]


 


坐遊覽車:包含中餐˙車資˙保險˙˙˙700元一日


 


靈修班的課程˙˙˙


打坐課程[觀自性心處]


靈訓課程[靈動˙寫靈文]


翻譯靈文˙以及會給修行上的建議


 


請盡量坐遊覽車˙如果要自行開車者˙需要結緣200元的延金[給茅草地母廟˙非本人˙不含保險˙不含中餐]


 


做一個靈修課程的集結發起人˙是我考慮許久之後˙所做的決定˙或許有緣人能夠因此在交流的時候˙


彼此受益良多


 


小妹靈修一些時日了˙有時到了廟裏˙看見了許多師兄姐˙雞婆的我會想給任何的建議˙不過我往往將


那份想念壓下˙那時的我總是缺乏勇氣˙˙˙


 


也許我學的不多˙但是至少我的靈修過程經驗˙也應該可以讓我與大家分享靈修樂趣与真義


 


開靈修班˙˙˙


發心修行的人多有人在˙但是也有些人˙紅塵俗世多磨˙每次總是一件小事情˙就阻礙重重˙帶著大家


同修˙督促大家同修˙˙其實這樣的職責或者是方式˙在於功力上˙在於心性上˙多有所長˙我不再是


當初那個忌惡如仇誓死捍衛的那個魯莽之徒˙也不再是聽了片面之詞˙就暴跳如雷的淨蓮師姐


 


而靈修班的成員˙也隨著一班一班的多有進步˙不再隨著錯誤的靈修方式[幻聽幻覺˙修錯本靈˙入錯神


駕][靈修心不靜˙不定˙˙難達入自性先天法門]


 


如有意向的˙歡迎線上報名˙或者電話報名


電話˙0927  598  800


地址˙苗栗縣˙西湖鄉˙金獅村八鄰˙杜石地1之1號


 


若是欲平日大駕光臨˙可能要先電話通知小妹[我怕我忙怠忽了大家]


 


補充資料


碧潭八卦草茅地母廟位於:[碧潭渡船場邊]˙台北新店市直潭里灣潭路三號之二


本宮無極凌雲宮早上6.30出發˙預計8.30分到達八卦草茅地母廟


請盡量穿著[白上衣]˙褲子不拘[女孩請勿穿著裙裝˙請依褲子˙打坐靈訓方便]


若是要小妹準備中餐[我們這次準備的是水煎包˙加上飲料˙酌收50元]


 


報名者˙˙˙請給我名子˙電話即可[基本的尊重]


 


8.30到達碧潭八卦地母廟˙預計下午2.30離開[報名者請全程參加]


 


是否能有入門的課程˙˙˙我只能說:我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沒有所謂的天機不可洩漏]˙對於切磋靈


能˙靈訓˙我也不會有所蓋步˙或者有利益不平種種的心


 


小妹辦了這樣的靈修集結班˙絶對不是要打自我的知名度˙絶對不是要賺錢˙˙˙˙˙


我要的是˙˙˙希望我能力有所不逮˙氣力有所不及˙時間有所不能等待的時機點˙我能竭盡我所能的


付出˙或者是奉獻


 


不要叫我老師˙˙˙


請叫我一聲[黃師姐]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