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靈˙˙1[此次1月15日的仙山朝山祈福靈修班˙感恩眾師兄姐的用心˙讓此次約70多人左右的朝山[三


跪九叩或者三跪三叩]能圓滿完成


原本擔心朝山之行會下雨˙感謝天公作美˙在剛好8.00之時˙就停止了雨˙因此人有善願天必從之


 


再這些靈修班裡頭˙或許小妹有不周˙有不圓˙也請海涵˙並且告訴我


靈修˙˙˙


勢在必行˙希望不淪入某些※沒帶職˙用帶靈之名而行賺錢之人的手上


 


是否不必要讓一個帶有修行的人˙在修行啟蒙之際走的跌跌撞撞˙˙˙甚或誤導


老師˙˙˙老師˙˙˙您的真正的心是什麼?


 



一辰師兄寫靈文˙˙2





 


埔里地母廟





 


銘志指著一個帶著幾個學生的師姐說:您看


落入眼簾的是:一個師姐穿著雨鞋˙裡頭穿的是類似超人的衣服[超緊身]˙外頭披類似蝙蝠俠的斗篷˙


手上拿著台灣國旗˙日本國旗˙梅花中山收圓旗˙˙˙很多旗


 


我問銘志師兄:他這是哪個教門?


可能是天帝教的一支˙也可能是靈修脈的一支˙總之讓人覺得她˙真的勇氣可嘉˙他也靈動˙˙˙真不


知他們著重的是什麼?因為沒有深入的了解他們˙所以君子有所能言˙有所不能言


 


記得之前花蓮勝安宮母娘聖壽之時˙我看見了一團類似歌仔戲團的[穿著就是如此]˙在餐廳用餐˙我還


對著銘志師兄說:唉喲你看今年勝安宮請歌仔戲團了耶!


 


銘志師兄講說:這是一支關於靈修脈的˙朝代修行法門˙他們認為只要自己被點到˙或者是自己意識到


˙成就最深的那一世˙他就以那樣的穿著模式˙˙所以才會有您眼前出現的類似歌仔戲團般


其實˙˙大家都是修行人˙也無什麼好壞之說˙但是沉迷於一朝代的[肉體]或者是元靈或者是體靈的模


式˙而入於[有形]的修行法門˙依此˙˙我是比較無法理解


 


因為這樣的方式˙容易落於所謂朝代的桎梏˙而無法找到不生不死的那股真氣真性靈˙許多人不就是如


此˙所以早期修行靈修法門的˙其實或許許多人˙從未進入真正的靈修契機˙只落於一個盲點˙而由這


個盲點˙造就了一個圈˙這個圈就圈住了所有˙˙˙包含錯誤太多


所以˙˙˙卡陰˙入魔[俢行時期˙魔高必定要道高˙才能煉出真性自性]˙永遠活在過去˙然後以自己


的錯誤˙以為靈修法門就是如此˙˙˙悲啊!


 


銘志邊講˙˙我們邊走入禪房


銘志說:我收到了˙我今天必須到一處深山廟宇去˙等等我們收拾行囊˙就走了


我急了˙˙˙˙˙我的功課還沒作好˙八卦方位的打坐有只有完成6個


銘志說:請您現在就去做好


天啊!這怎麼可能!我最少還要2天


 


我心急中口氣不好的告訴銘志師兄說:沒兩天好不了˙請您別這樣事事要我配合您˙我知道您收到的是


真的˙可是˙˙我功課沒做好也是真的˙您去求母娘˙延個兩天


 


銘志師兄說:仙真說的話語˙我從不打折˙要求你去求


我火大了˙˙要不然我們分道揚鑣˙˙您去實行您收到的旨令˙我來實行我未竟的功課


但是˙˙˙他躊躇的說著:那深山的廟˙兩天時間不夠來回˙並且時間的˙也不知該用多少


我純是卯上他了˙我說:要不然就到時候看您※接的旨意如何˙如果49天到了˙我們所要做的功課還是


無法碰頭˙我就自己搭車回家


銘志師兄看見我眼底[估計他不敢如此的心思]˙說:不然您先在這裡幾天˙我那裡做好功課˙就快來載



 


我火氣上昇˙˙˙這次我不想再說什麼˙真是莫名其妙˙我邊走近自己的禪房邊流眼淚˙什麼個鬼雲遊


˙說穿了也不是他自己的自私˙我把自己裹在棉被裡頭˙我知道銘志他一定會先走˙他剛剛塞了一疊錢


給我˙我不想起床˙不想做功課了˙˙˙我關機[我要讓他擔心死]˙我不想吃飯


 


或許是晚上了˙天微涼˙我起床看著手機上的時間顯示˙指針顯示在10.30˙我起床˙飯也沒吃的˙穿


上了外套˙我落寞的走向頂樓開基母娘處˙上頭依然熱鬧˙我選擇了一處就呆坐在那兒˙也不打坐˙眼


睛睜開的發呆˙看著兩邊的龍鳳˙自己心底想:什麼時候?我才能回到母娘身邊˙不禁的悲從中來˙什


麼憂質老公說穿了˙˙˙只不過是個屁˙怎麼不如意不快樂的事情這麼多


 


師姐!你要去北海會母娘˙要去南部會滴水觀音˙˙˙我的身邊傳來一個老師姐的話語˙我實在懶的理


他˙我心情超不好的


師姐!你是失戀喔!唉˙˙人生海海˙該放下要放下˙不要這麼執著啦!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我忍住要尖叫的情緒˙非常刻意壓低聲音說:謝謝師姐的關心˙請給我清靜


 


 


謝謝各位看倌˙˙˙待下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