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道之初˙˙什麼衣服都穿去廟裏˙˙1


 



這也是廟˙˙2




 


美麗的天空˙˙3





 


我正在夢中˙依稀是前世的一些景界˙鬧鐘吵鬧˙硬是將我從夢中拉上來˙我關掉了鬧鐘˙神識回復˙


記得我是按清晨4.30的鬧鐘˙因為我想要在大家未起身之際˙還未吵鬧之際˙五更早朝之際˙把我的功


課做好


 


在母娘下降台裏˙我朦朧中看見了一個苗條的身影˙˙可不是嗎?那個美女師姐


他比我還早起已經打坐在那兒做早課了˙我迅速的輕手輕腳[許多人不會注意尊重到這一塊˙這也是修


身的一部分]˙在他的身邊坐下˙˙˙開始藉由下降台的仙氣˙將我身中的晦氣排出˙而後穿入另一個時


空的感應˙將神凝住在丹裏


 


過程中˙˙隔壁的美女師姐不斷的一下揮手˙一下動腳˙左右旋轉的˙打坐也在靈動˙但是˙˙外面的


吵雜聲音打坐者不能將所有的神識※入於雜音˙隨之起舞˙於是我將力道[氣]˙又往下壓


 


其中有幾次感覺美女師姐踢到我的背˙我的腰˙˙以及我的肩膀[真不知道她是如何的激動]


直到˙˙我覺得可以˙慢慢張開雙眼˙眼前已經是朝陽初上˙空氣淨謐當中˙讓 人覺得磁場中的能量高


張与不同


 


我收拾起小隨身行李˙隔壁的美女師姐還在搖搖晃晃的[打坐]當中˙大約已經過了快兩小時了˙我打算


等著她一起吃早餐˙於是我在一旁坐了下來


她打坐時一下觀音指˙一下太子指˙什麼的變化萬千好多指˙˙我也看的眼花撩亂˙看著她大概吃穿不


愁手腳均細˙眼眉運開的模樣˙只是舉手投足間˙臉上˙˙均蘊藏著股夭麗之氣[這是修行的阻礙]˙未


久˙她就睜開眼睛˙看見了我似乎在等她


 


她一下子就起身了[因為打坐兼靈動˙所以手腳沒有麻掉]˙說道:唉喲!師姐˙˙你一早就坐在我身邊


˙讓我很不方便耶!我每次都要打坐後靈動˙還會起身大動作的訓體˙我有幾次差點被你害的跌的狗吃



 


我嚇一跳˙˙怎麼應該是我喊冤吧!她打坐不打坐的活像被鬼打到的動作全場˙怎麼反而說我了!


我說:打坐不是就是要靜嗎?要沉澱嗎?要守玄嗎?您這樣外在[氣動]的厲害˙對於靜守功夫˙怎麼有


進步了?


美女師姐說:我坐著就會靜不下來˙手就會動˙我就讓她動啦!不是說我帶母娘了嗎?又帶觀音了嗎?


我靜坐他當然就會來阿˙˙來教我阿


這怎麼說呢!我躊躇著是否該把銘志給我的觀念˙以及這些日子我勤修驗證的部分与她分享


美女師姐又說:你從一早就坐在那兒不動1個多小時˙你到底煉的啥功夫啊!


這個˙˙˙思考過後我認為還是同她說了


我們一般打坐˙煉的就是這股真氣˙真氣需要內斂˙才能自養˙˙當我們的[神識˙識念]不動的時候˙


就是氣沉之實˙這時所有的身中36000神˙均回來˙˙˙


煉的就是守一之功˙而時下的靈修者˙最多的是打坐不打坐˙心動中兼著靈動˙不僅不會達到養氣守一


的功˙還會引起心中的妄念˙雜思˙˙這是我們靈修者需要杜絕的˙如果要靈動˙必須是將它跟打坐隔


開˙也就是說靈動時就靈動˙˙打坐時就是專心打坐


 


是嗎?美女師姐狐疑的說道:您看現在的靈修脈幾乎都用我這種方式˙您確定您所說的方式是對的嗎?


有利於大眾嗎?雖然我修行無師˙可是也是母娘親自選中我˙常在夢中教導的˙我告訴您:我也是宮主


喔!雖然目前只有3坪大˙可是廟小並不代表就沒有行使旨令的權利


 


師姐˙˙我語重心長的說:如果修行是建立在※怪力亂神之下˙˙那麼這樣的修行方式肯定是錯的˙靈


山派有她的意義存在˙可是決不是我們眼前所見的這樣的方式存在


打坐不專一˙才會引起妄動[就算是氣動˙也能將她內沉至丹田˙這種方式來打通才快]˙妄動後也不知


是否是真神或者是自己的意念˙˙開始一連串的奇怪動作理念˙˙我都不建議如此作


 


好吧!就算是您說的也有道理˙˙˙我或許可用此法修煉看看˙否則我總覺得母娘仙佛的意旨˙離我好


遠˙˙不知她們到底要我如何


 


我起身拍拍屁股˙美女師姐也起身拍拍˙˙


你叫什麼名子?美女師姐問我


我說我叫阿臻˙˙˙那您呢?


美女師姐說:我叫做小蓮˙我們一塊兒去吃早餐吧!


我們到宮裏的餐廳用餐就可以啦!那兒清粥小菜的很清爽


小蓮搖頭說:不!我們散客的˙1˙不想勞煩人家˙2散桌的髒兮兮˙都沒用公筷母匙˙˙超噁心的


 


因此˙˙我陪著小蓮師姐到外頭的店家用早餐


 


請等候下集[剛來的4隻小貓剛剛只回來3隻˙不見了一隻˙˙我要去找了˙趁著太陽未下山˙等下山了就


找不到了˙總覺得小貓遺失再山谷裏˙有些奇怪˙師兄已經出去找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