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1





 


武駕正對˙˙2



 


龍鳳駕正對˙˙3




 


三鳳宮˙˙起來的三鳳駕˙˙4





 


小蓮習慣叫米漿[她說豆漿跑廁所不停]˙˙


奇怪了˙她身邊不是有個類似男友的師兄嗎?怎麼不見小蓮叫她來用餐的


小蓮喝著米漿˙她的美麗有神大眼看著我說:我有21天的時間能自由的在外雲遊˙而我的同伴[指昨天的


師兄]˙他無法休假太多天˙在昨天就先行開車回家了


 


在我的目前生涯當中˙我從不缺[男人]˙圍繞我身邊的真的不知凡幾˙於是我家人總是說我[花心]˙同修


道友˙也以此為詬病於我˙每次的我都想安定下來˙只是每個男人在了解之後˙都有著太多的缺點˙看


著他的缺點慢慢放大˙我就覺得無法再繼續˙˙而身邊殷勤的男子˙偏偏又每個似乎條件又佳˙您要我


怎麼守的住[情]這一關呢?


而且的˙˙男未婚˙女未嫁˙˙又有何不可?


我再尋尋覓覓一個良緣˙˙˙


 


我看著小蓮的側面˙原本的夭麗之氣˙更形濃重


小蓮把她的及臀長髮˙用個香蕉夾夾起˙簡單中有著浪漫˙我暗忖要不是母娘要她˙現在的我絶對


在廟裏見不到她˙她一定是遊戲人間的一女子


 


阿你呢?小蓮問著我的感情


我說:我嫁了˙嫁給一個修道人


喔!那那個修道人呢?小蓮問著


他˙˙˙現在正在某個深山閉關吧!昨天晚上他來了電話說要在5天後來這裡接我˙所以我將這幾天的功


課˙都規劃好了˙就是打坐˙抄經˙訓體˙再來就是坐車到附近的[石壁部堂˙以觀落陰聞名全省]


 


耶!跟我的行程都一個樣˙五天後我再依母娘指示˙再做定奪


吃完早餐後˙天邊的雲彩異常美麗而藍天竟是可以如此之藍˙藍到讓人覺得海闊天空的無限寬廣˙此後


的4天我們打坐˙訓體˙抄經˙寫靈文總一起


 


經過這幾天与小蓮相處˙知曉了他真的是代先天職的上天甄選人才˙所有的東西不假人手教導˙從打坐


靈訓一氣呵成˙所說的教義[銘志師兄所教導的]˙她都能一次就清清楚楚˙不像我還需要摸索到親身經


驗˙只是˙˙她的生活習性以及社會氣習實難以改變[她會有罵人的口頭禪˙如神經病˙白癡˙有病阿]


 


她告訴我:她從不擔心自己所說的天語˙自己所寫的靈文自己會看不懂˙因為只要努力的[恢復自性]必


定能清清楚楚的了解一切上仙界的意思


那麼˙˙您不想如一般的用求的嗎?譬如說:求母娘啦!求坊間的術士啦!之類的˙˙我故意問她


 


她說:下來就是要做˙要修˙˙回復自性元靈˙這些東西˙任憑您如何求的來˙自性還須自渡˙別人渡


不來的˙別人只能成為您的助緣


 


這就是她˙˙一個先天代職的她˙母娘甄選的她˙以及世俗氣很重急需修正的她


 


阿臻!您辦事嗎?小蓮邊折蓮花邊問我[她折蓮花說是要給自己超渡冤親的]


我辦啊!我跟在銘志師兄身邊幾年˙也學著修道˙也學著辦事


為什麼辦事還要人為的學習啊!這不是上天給的訊息嗎?幹麻還學啊?


我幫著她折蓮花˙並且回覆她的疑問說:上天給訊息˙但是許多人總是多少用一些人為的意識辦事˙導


致人意蓋過神意˙以及在每次的幫別人辦事裏頭˙次次的歷練自己的某些錯誤˙讓自己達到無染著的心


面對眾生˙以及˙˙˙不聽一方的片面之詞


 


喔!小蓮露出驚訝!我每次都嘛是:神來全步數˙神退無半步˙退後人家再問˙我就憑自己的處世觀點


來說了˙並且有時候神來也不是全駕˙頂多4.5分駕而已˙請祂再深一點就無法了˙所以也常常讓我很無奈


˙因為這4.5分駕˙辦事是有點模糊得[全台這種情況佔7成左右]


所以˙˙今天我就是來這兒把自己當初沒渡好的冤親再度好˙以及將自己修好˙好好的接上意˙我想要


更多的母娘仙氣˙除此沒別的方式了


 


說著的當下˙˙對面迎頭來了一個帥哥師兄˙小蓮起先直了眼˙後來埋頭作蓮花˙˙˙


我發覺在他們兩個眼神交會的煞那有股電波


 


小蓮起身收拾隨身行李˙不耐煩的說:走了!走了!冤親債主又來了


我覺得˙有這麼嚴重嗎?來的不是情關˙來的只是一個修行的帥哥師兄˙氣質昂然而已˙何苦如此的倉


惶失措˙來的應該是小蓮身上的情絲情結對應啊!


 


但是˙˙˙我還是跟著小蓮離開了帥哥師兄的地方


 


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