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冬瓜˙˙1


 



 


靈修˙˙2




 


靈修˙˙3




 


靈修˙˙4




 



小蓮師姐匆忙的離開大殿後˙就選在一旁的側殿開起靈文˙小蓮的靈文很可愛˙很少寫字˙大都是畫圖


˙從蘋果到汽車˙花˙樹˙船˙˙˙˙˙˙寫的字也都類似排陣符法


她就這樣一直的畫与寫˙我也加入了開文的行列˙我的靈文比較不同˙類似西洋文般的橫向書寫[當然半


數也是以符法兵陣文]


 


阿臻啊!到底什麼才叫做情關過呢?我未婚的˙難道不可以多一些選擇的對象嗎?


我頭也不抬˙也不搭理小蓮˙˙˙開靈文的是很神聖的事情˙怎麼可以邊開邊聊天˙有些甚至還邊開邊


抽煙˙吃零食˙˙˙


 


小蓮見我不搭理她˙˙就自顧自的持續埋頭開了起來˙從眼角我撇見方才的帥哥師兄˙正在看小蓮開靈


文˙小蓮翻著白眼的˙略顯不自在的依然開著靈文˙不理他


 


直到小蓮把靈文收起來按了指紋手印˙小蓮問了在一旁觀看的帥哥師兄說:這位老師!小的是初學者˙


我開的靈文定不入您的眼˙如有什麼需要指導我的也請您別吝嗇指導牽教


 


帥哥師兄清了清喉嚨說:您的文看起來像是太子開的文˙都是以畫圖為主˙而符像是在安排辦事的內容


˙而至於您身邊的這位師姐˙他必定是辦事多年了˙所開的靈文實在是經過進化又鍛鍊過了˙所屬是上


乘品


 


喔!您這麼厲害的˙那麼翻譯靈文一定也具相當的功力了˙小蓮不甚尊重的調侃著對方[有許多的人˙因


為怕与對方陷入愛情漩渦˙爲了阻擋那份感覺的蔓延擴散˙當事者會以不尊重的語氣掩飾˙其實這是很


傻的行為]


 


帥哥師兄臉上紅紅的說著:其實˙˙˙我也只算是還好˙最厲害的都隱居比較多


那˙˙˙您有在辦事濟世嗎?許多人只要稍具功力都會迫不及待的想趕快開宮開壇[濟世賺錢]


我˙˙˙沒有啦!我只是普通的小公司職員˙沒那麼大的志向˙不過如果有需要我的微薄之力˙我也都


是盡其所能陪在師父的身旁˙或者是自己一個人帶著幾個出門學習


 


小蓮將他畫的靈文收了起來˙˙˙走向大殿[我知道這是要去呈稟文疏了]˙她就這樣把人家撂在一旁了


˙帥哥師兄將他的名片給我說:日後或許有道緣自會再見


 


夜晚用餐的時候˙小蓮她才放下研究靈文˙跟著我走出去用餐˙席間小蓮問我:許多已辦事濟世者的靈


文[有時甚至神尊下駕]˙他們的靈文天文都是一圈圈的渾沌文˙或者是醜不拉機未曾開出的文˙為什麼


這樣的他們能辦事呢?怎麼對信眾交代?因為明顯還未畢業


 


小蓮師姐˙˙˙我思索著用最中庸的角度去解釋這一點


您要知道:這開宮開壇辦事自己的能力是否足夠˙只有自己最知道˙但是有人會貪辦事老師的名聲˙因


此有些未帶此職責者˙能力不夠者˙也是做的津津有味˙更有者※自己已經是走火入魔˙甚或者精神疾


病者˙也會自稱自己為師˙這樣的東西政府無法認證[因為政府官員少人修行靈通˙通神這一科]˙而無


形界的認證˙請問幾人知曉?又有幾人會去注意?除非是捅了大簍子


 


因此˙˙˙我們只能作證自己˙讓自己達到母娘仙佛要的標準辦事人員資格


 


知道嗎?阿臻師姐˙˙我要的答案您大多能回答我˙我真的好感恩˙我在這兒祈求母娘一定要給我一個


好老師母娘真的聽到了˙派了這麼一個老師給我


以及˙˙您知道嗎?


我在找尋一個平衡點˙˙人家問我:阿您是什麼職業?一個師姐幫我回答˙伊是ㄉㄟ問佛˙好幾次人家


都笑的要死˙如果改口說道:作乩童˙˙人家都說可惜了˙這麼一個女子˙如果我說:我是靈媒˙仙佛


會給我答案˙他們才會敬重


 


我是否不能這樣的在乎凡人的觀點˙他們就是迷於塵世間˙才會如此˙˙˙


俢˙˙大部分都知道如何修


最重要的是放下˙知道放下˙真的放下˙所有的阻礙都不再是困難點


 


對啊!小蓮您說的真對˙我們頂的是母娘的濟世工作˙頂的也是母娘的光環˙確定的不能亂作˙在修行


的過程當中˙一定會有自認為[眼開˙開天眼]之人˙說正在修行濟世的人如何˙甚至您昨天告訴我的曾


經有自認為開眼的師姐說您是●青蛇轉世下凡˙我都覺得˙˙一切隨緣


 


清風明月各半˙帶著天職者˙何苦与人相爭論˙不爭才是真修行˙他們去說他們覺得他們開了眼所看見


的東西˙而我的鼓勵˙就是勤把正直天職做好˙口業她造˙福德功德˙˙˙我們來完成


 


不實輿論也是種成就自己的緣分˙何苦辯白


理˙˙不爭自明


心˙˙不爭自清


 


小蓮放下她邊吃邊聽我說的湯匙˙搶著去付賬˙˙˙並且與我相約˙明日就去花蓮石壁部堂[慈惠堂系


列]


 


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