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鳳宮見駕[九龍駕]˙˙1




 


鳳駕見駕˙˙2


 




 


共開靈文˙˙3




 


一早做完功課˙天色有些陰雨天 的紛圍˙我与小蓮叫了台計程車往花蓮石壁部堂而去˙會去的原因是因


為那兒曾經有名噪一時的觀落陰[千代師姑˙青衣夫人]的傳奇事件


我的親戚曾經因為痛失愛子˙而千里迢迢˙不在乎路途的遙遠˙親自請千代青衣夫人代為[牽亡魂]˙聽


他們形容的微妙微俏的˙說˙˙亡者來能把對方的小名[少人知]˙叫了出來˙連語言都能穿越國家屬性


的不同˙也就是說:未曾教導過的語言˙她都能藉由亡魂出來˙而流利說出


這樣的地方非常引起我的興趣


 


我問過小蓮˙˙她又為何要來?


她說:她上一次應邀求載一個師兄來這兒會靈拜師˙她卻自己在門口就跪進來[不由自主]˙然後爬上中


間的跪墊˙出口一聲就叫了:母親


所以她自從那次後每每來花蓮˙一定要來石壁部堂的˙她說:不管青衣夫人走了之後˙這兒的人氣變的


較少了˙她還是要來˙也不管這兒渡陰渡靈渡祖先做了多少超渡的事情˙她還是會來[因為有能力作這麼


多的仙神˙她的地方陰的肯定更不敢亂來]


 


石壁部堂主祀金母娘娘˙˙


我們一到這兒拜好後˙例行性的我會打坐˙而小蓮她就在天公爐乾噁不止[這應該是在清體˙不管聖務作


多做少˙有時都難免擔到˙所以建議有辦事者˙固定時期都需要回自己的祖廟或者母廟˙進行清體˙小


蓮清完體以後˙就繞著天公爐轉個不停[這繞著天公爐轉個不停˙有些是進行加持˙有些是消冤業˙有些


是轉靈˙讓靈清]


 


不知過了多久˙˙˙我起身˙看看外面的陽光˙方才的陰雨天空已經換了張臉˙˙這五行八卦的˙牽的


我們人類的一生˙二生˙三生˙˙˙生生世世˙修行就是逆回功夫˙所以出五行[含脾氣陰陽˙身體陰


陽]˙出陰陽[所有陰陽的想念空]˙才能溯回無極˙這樣的修法才有資格稱之為【無極天靈】


 


小蓮在大殿內唱起歌來了[以前會擋˙久了裡面的人員一方面熟了˙一方面知道小蓮的虔誠心˙就再有沒


擋過了]


 


我在外頭對著太陽呼氣吐氣˙將胸中的股股悶氣晦氣与艷陽作交換


 


阿臻啊!剛剛我在打坐的時候˙有呼請青衣夫人能否讓我得見˙但是都沒見到˙您也知道的˙˙現在我


的那間小宮廟信徒也不多˙真正來問事的很少˙豬哥倒是一大推˙我自己知道我的神通力不足˙我接母


娘的意旨不夠˙無法正確傳達˙才會造成真正的信徒不多˙所以˙˙˙我都不怨別人˙我只怨自己修的


不夠˙才會如此


只是我不明膫˙代先天旨辦事˙為什麼還要讓我的收訊˙時好時壞˙時有時無˙˙˙我真的很苦惱


 


小蓮啊!我當初也是做如此想法的˙要知道人有三魂七魄˙人有累世造做無明業報˙人又有三靈[會說人


有多靈的˙多數為分不清楚意識与靈的不同]˙這樣的交叉糾纏˙向下的業報如果不解˙娘的清澈愿力傳


達就會打折扣˙以及˙˙自己的意識膠著纏黏在裏頭在體靈中˙又造成我們的時光時空封鎖


 


因此˙˙我們才需要做修行˙做赦冤親˙沒有赦到某種程度˙是很難有成就的[這裏的成就不指信徒多寡


˙不指錢財多寡]


 


阿臻!我好想好想回母娘仙家˙我出生大約5歲時我的記憶都存在[許多人說我扯˙怎麼可能˙但是這是


千眞萬確的]˙我有那麼一些時候仰望著天空˙明顯的一個意念:人間苦˙˙˙人間苦˙˙˙請讓我回仙


界˙感覺我是剛從那兒下來˙並且˙我不是遭貶而降


 


小蓮啊!我又何嘗不是呢?


許多人都說人間苦˙有做才有吃[有時有做不一定有吃]˙人間八大苦


但是˙人卻又貪著做人短暫的迷惑快樂˙引以為全部˙讓許多人許多的眾生迷惑不起


 


我們在此日的艷陽下臉面神色相對˙˙˙我信我們來日必定能有所澈悟


 


石壁部堂現址的後山是最初廟的廟地所在˙˙我与小蓮的不敢兩人進入[怕有長虫種種的因素]˙我想來


日我必定會往後山一探


 


明日˙˙就是銘志師兄回來載我的日子˙這些天的我悟出了我自己的情關˙我的夫君˙我想我有個好運


˙就是我將不必用自己的一生情怨去還˙因為銘志師兄比我懂事多了˙悟道深多了


 


而明天˙˙或許我將与小蓮師姐˙短暫別離了


 


再續˙˙˙今日在山下的素食餐廳˙見到一個和尚邊吃邊對著一桌的男女眾開示˙我覺得道˙˙就是如


此的顯現[儘管一桌的男女露出聽不懂的臉都無所謂˙總有一天聽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