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只要合乎神理

不敗壞民俗習性或違反法律規定,信什麼教和如何修法隨性因緣

皆可以的。


====================================================



 


這樣的論點˙˙小的覺得有些無奈


敗壞民俗習性˙是做人最基本的


敗壞民俗習性˙這是人規範的˙跟修眞相差甚遠


 


其他的觀點˙˙小妹深感贊同


一直以來˙小妹偶而會看您的作品˙剛開始是在[試看]˙因為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喊喊至高無


上的修行口號


象徵自己的格裏˙臉書裏˙˙˙寫的都是[古聖賢]的東西


 


与實際上自己的落差˙可以說讓人[跌破眼鏡]


 


或許[應該]˙˙您是屬於与您格裏的[虛擬人格]是一個樣子的人˙沒有假裝的自己


 


許多人說[甚至修行人說]˙˙現實与理想差太多˙˙˙令人無力


有這樣的理念˙大多數的都是未能放下˙所以才有[現實]


 


這樣的現實理想交雜˙在以前我常受如此的苦痛[現在偶而有之˙少了許多]˙就是把現實人身


當了實際品了


 


還未[真實]踏入修因˙˙我的真實修因標準˙是很嚴格的


我不信沒有慈悲心理念的修行[包含小動物˙吃動物˙無同理心˙無惻隱心]


我不信沒有守戒的修行理念


我不信沒有禪定的修行理念[淨土宗或者習慣念佛號致一心不亂者˙也能稱定]


我不信脾氣大˙自大˙小眼睛的所謂修行人˙˙˙因為習性不改˙沒有修功


 


我与一般的五母眞修者同˙都是依著仙眞聖賢所傳的腳步˙一路跟隨


 


但是˙˙˙我們不能同樣的以這樣的模式要求所有的人˙因為:再佛教有所謂的[再來菩薩]˙


在五母脈裏有所謂的[累世行母功˙三界十方隨母渡眾]


 


我堅信我一直到死˙˙˙我仍會自稱為[師姐]˙˙不會稱自己為[渡靈師][天靈師][什麼靈師]


 


這個肉體˙只不過是一個空間過客˙百代過客˙˙˙


天地一隅就能將他腐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