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花蓮勝安宮簡介˙˙2





 


 


今年4/01日到師姐那裡觀元辰宮, 不知道這是不是冥冥之中的安排?
師姐這裡觀元辰宮是要125天前就要預約的. 原本我並沒有想到要觀元辰宮, 所以也沒有預約.
但是那陣子我的[靈]不太穩定, 而且又非常幸運地, 就剛好有空出一個名額, 所以格友就邀我一同前往, 也可以順便請師姐解惑.


 


在元辰宮中, 師姐看到的那些房子、花、米缸...等等, 究竟是不是真的長那樣?
這可能要等以後如果自己有機會去觀落陰, 而且有成功觀入, 才會知道了. (老實說, 這些是我無法應證的)


 


但是師姐講到一些我的個性、做事情的態度、之前苦日子熬過來的過程、孩子的情形、孩子的爸目前的狀況....等等都非常準,
這些就不是在元辰宮裡"看到"的房子、花、米缸...等等所能呈現出來的, 所以讓晚輩非常佩服.
尤其是[第三篇]裡面, 母娘提到我在工作場合裡的情形, 這倒是從來沒有人講過吔~ (大部份的人只會覺得我不好親近而已, 沒辦法講得那麼"細"的)


 


我很感謝母娘, 前後說了三次說祂會幫我, 知道我要自己帶2個孩子, 母娘說祂會幫我"賺得到吃", 讓我不用擔心, 實在很感恩.
所謂『天助自助者』, 除了感恩母娘的幫忙之外, 自己更是要努力才行.
其實來調理元辰宮, 這些只能做為參考, 不是師姐把米缸加滿了, 我們就可以躺著吃了.
神佛肯幫忙, 這是非常大的褔報, 自己就要再做得更好才是.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此次最大的收穫就是師姐幫我確認了靈兒是本靈無誤. 讓我兩三個月來, 一直搖擺不定的[心], 終於[安]下來了.
這對我日後的修行, 當然也有很大的影響, 非常感恩師姐.


 


這是這位師姐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isaki-chu/article?mid=1074&prev=-1&next=1073


=============================================


這是一個師姐來觀元辰宮後的感想


在文章裏他有提到˙米缸˙花˙房子˙的模樣應該無法熟知˙一個人的世間生活狀態˙以及婚姻模式˙


想處模式˙個性模式


其實˙一個成功的代觀元辰宮者˙應該不只從[有形]的米缸˙花˙樹叢˙房子˙祖先房˙夫妻宮˙財帛


宮來判斷這個人的[實際生活狀態]˙他還能從裏頭的[特殊]磁場˙不同的磁場空間˙同時就能顯示出不同


的命運


 


在坊間我們最容易學到˙米缸代表的是何種狀況˙米多米少是什麼意思˙花˙˙房子如何如何˙都是一


樣的論點表示˙最深的˙更深的不管您是學到哪個教派的[觀元辰宮]法門˙總是還是藏一手˙這一手說


的再破˙沒有眞修實煉˙您還是無法具備那樣明見的功夫


 


譬如說:一個人的元靈在元辰宮裏他的氣氛氣息˙代表的是他即將離婚˙他即將升官˙他將有發財跡


象˙˙˙但是幾乎很少人能在元辰宮裏˙看見那氣息氛圍


譬如說:前面的那條路代表的是即將仕途平坦˙但是˙˙˙代觀的人究竟能將這比較深沉的元辰宮看見多


少?


 


還是祇是能看見表象的˙花˙樹叢˙房子˙˙˙種種而已?


 


重點是:王母娘娘總是在身邊˙殷殷的守候吩咐˙來看元辰宮的人兒˙˙該如何該如何˙˙給他們一條


沒有疑惑的未來之路


 


米缸在我所觀的元辰宮裏˙我從不給人加滿˙因為[人]˙是經不起那加滿的福氣的˙加過的米缸˙我們


何德何能消受?憑著我們願意信母娘˙憑著我們用心改善部分的缺點˙憑著母娘的仙神力˙憑著我們的


累世福報因緣


 


記得您的本靈˙是一個站在很高樹上的仙女˙他走路的姿態˙他的[靈骨]˙˙˙正正都是正靈˙不是嘴


巴講出很多口音的就一定是[卡到]˙我們在最先本靈未降˙[體靈]甦醒之時˙我們會將累世的記憶體一一


的翻出來˙因此有小孩老人男女不同的聲音[有些人不會]˙這些都是記憶體顯現[第八識阿賴椰識]


 


元辰宮是人還未出生時˙元靈先投注在那兒居住˙而後才生出我們的肉體


調理元辰宮一定有他的功效[因為磁場˙電波對投故]˙而且我們人體內的腦波[玄學為三魂七魄与靈體]˙


就如我們現在所熟知的科技˙那般的發達˙並且有過之而無不及˙˙只是我們無法開發˙無法開發的原


因˙就是無明遮障˙而以科學的角度[其實在許多空間˙他們的科學比我們進步太多了˙那就是更上層的


空間]˙就是我們將大腦才開發百分之8.9而已


 


要知道我們本身的腦電波˙靈體˙˙就是最巨大的力量˙科學用的也不過是我們本身就具備的東西˙這


東西明講就是自然˙細微解剖就叫做本眞本靈如來


 


修行是很科學的東西˙而我們人類將自己的所有潛藏的東西丟棄˙捨本逐末˙˙˙


 


許多要講˙˙˙


 


有空˙˙我們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