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終南山而去˙˙最山頭的觀音廟˙單程需要攀爬約5.6個小時˙如果有人告訴您˙只需要1.2個小時˙那就是騙你的˙˙1


 



 


 


終南山下˙這裡屬戶縣以及周至縣的交界˙˙在雷擊石過去一些路程即可看見˙裏頭奉祀著˙觀音


˙無極老母˙梨山老母˙˙這間廟有在[濟世]˙我行走大陸的廟宇無數次˙第二次見到有[濟世]的廟宇˙˙2




 


這一間應該是新疆母娘祖廟那兒的服務中心˙˙3





 


新疆母娘天池˙˙˙4



 


新疆母娘祖廟˙˙5




 


 


新疆母娘祖廟˙˙當時的氣溫約12度左右˙因為一路三拜九叩首˙因此汗水淋漓˙在這一間母娘祖廟


是台灣人˙就不必買票入廟˙˙6




 



 


青海˙崑崙山母娘瑤池的廟˙˙前5年去時˙路都還未通˙當時租吉普車˙吉普車給了個天價˙約台幣18000˙一天˙當時有條河流˙橫亙去瑤池之路˙當時去時˙河水位到達前擋風玻璃


這次去台灣人將路修好[也沒多好˙一路顛簸˙不過這最好˙因為如果不顛簸˙速度過快˙那野生動物˙


會被輾死]˙直達瑤池


因此車費下降為一天台幣10000元˙如果網路上寫普通車就可以上˙千萬別聽˙因為有些路˙只要雨下大


沒有休旅車或吉普車˙是無法通行的˙˙7


 



 


青海˙葛爾木˙˙崑崙山母娘瑤池˙˙8




 


 


往昆崙山瑤池的路上˙˙注意看˙那山頭有棵樹˙傳說是˙潘桃樹˙9





 


不知道怎麼的˙˙相機轉成[卡通版的]一拍就拍攝了幾百張˙˙全都是卡通效果的˙圖裡這一張


是我在陝西˙西安˙周至縣˙樓觀台[老子寫道德經˙講道德經的地方]˙對面的新樓觀印象酒店


餐廳拍攝˙˙10


 




 


與上同˙˙11



 


與上同˙˙12





 


酒店前˙˙13




 


樓觀台前˙˙14




 


樓觀台前˙˙15




 


那一天國曆八月十三日˙一早做了火車出門˙前往楊梅與此次一起去的同伴會和˙再到桃園台茂吃了午


餐˙就到了桃園國際機場二航廈


 


外頭如火般的盛夏˙馬路上水蒸汽的因素˙讓整個空間有扭曲的感覺˙跟機場裡頭的冷氣對比˙我想很


少人會想待在外頭的世界裡˙除非逼不得已˙每個人的質不同˙造成職業的不同˙今天換成我必須在烈


日底下工作˙我想我將會昏倒給他看


 


看看腕錶˙離飛機起飛還有快4小時˙師兄是慣性的提早到˙而且提早很多時間到的標準型˙怎麼說也無


法拗過他˙他就是堅持如此˙那麼˙我何不也悠閒自在的與我的好友們˙就在機場的一角˙找了間咖啡


屋˙閒閒的聊起天來


 


等待著飛機的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