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瑤池拋錨的休旅車˙˙這個司機很散˙就在天微微亮的時候˙他老大走錯了一點路˙就在倒車時


車不動了˙外面的氣溫約零度˙或許母娘保佑˙讓他走錯一點的路˙剛好車子壞在一群國家挖金礦


的工地˙˙


海拔約4000多公尺˙˙1



 


在拋錨的車上我們看見日出˙迎接日出


在這裡電話不通˙只見司機爬上高處尋求訊息 ˙˙2





 


新疆母娘天池˙˙3




 


新疆母娘天池˙˙4



 


青海葛爾木˙崑崙山瑤池˙˙5


到達瑤池在早上10點前˙氣溫約3度˙說不上來這兒現在的磁場是如何˙只是與5年前大大不同



我就著泥土地打坐˙聽說:許多人來到這兒˙很快就走˙我們算是待很久的那一群[因為我不想


重蹈5年前那次的扼腕˙千辛萬苦到達瑤池˙前後待約半小時]˙因此我在此次行程前4個月維持


每天慢跑˙訓練肺活量˙並且前20天吃紅景天˙在要出國的前兩天˙又停止運動˙因為必須讓


肺又習慣一般的氧氣出入˙否則到達高原會更慘


 


所以這次˙˙我在崑崙瑤池待了快2小時˙做了我最想做的事情  




 


這一台皮卡˙˙載我們入瑤池˙一路時速60左右˙可以說是相當快˙車子主人是礦坑的老闆˙˙6





他們很習慣在聖地獻[哈達]˙哈達是藏傳的一種禮俗˙是下者對上者的尊重˙除了哈達˙還有台灣


人的燈籠


還有裡頭的功德箱˙被破壞˙裡頭的錢被偷光˙˙我都不知我是否該將錢留下˙˙7


 




打坐˙˙8


 



 


離開了台灣的暑熱˙沒兩天來到這兒的酷寒˙台灣的不滿百尺的海拔˙這兒隨便都超過4000公尺的


海拔˙兩相形較之下˙很少人不身體難過的


 


您可以忘了一路上為您演出的野生動物˙一路上出現的野生動物隨便都是國家保護級的˙有個師姐一路


昏睡˙嘴唇是黑色的˙在大家的一路驚呼下˙她總也懶懶得配合睜開她的無神雙眼˙看了難得的野生動


物˙要看多點野生動物˙需要盡早出發˙最好是第一台出現在原野上的車


 


我一路看著黑嘴唇的她˙我想她可以的˙只吩咐她˙待會兒到了瑤池˙記得別大聲˙動作緩慢點˙就對



 


這兒的人˙有回教˙道教˙佛教˙˙最多為回教


不要以為在回教國界˙她們就一定尊崇教義˙大部分的就如同台灣˙還是以現實賺錢居多˙回教也只是


個偶兒的心靈點綴


不過該高興的是˙比起以前的大陸[無神論]改善太多了


 


崑崙山瑤池的水藍透了˙她默默的透出幾個訊息˙在左邊的天際底˙您可以從心裡透出時空中的點˙感


應出她發出的訊號˙我拿著佛珠˙對著高空旋轉幾周˙˙這個意思˙就只有我與天懂


 


崑崙瑤池不再靜謐˙轉而取代的是即將爆發的磁場的能量


這兒有密教人來˙有各式宗族人來˙在近母娘廟的池邊˙有個牛頭骨˙緊實的插在岸邊˙覺得那是某個


祕教的一種儀式能量˙感覺詭異˙而最詭異的是˙那個輕微高山症的師姐竟然摸了牛頭骨˙然後走過左


邊˙˙我無法言喻˙也無法阻擋˙並且也來不及阻擋˙或許那是師姐自己的靈體˙有所體悟˙有所接觸


 


氣溫不因為太陽的接近中午而上升˙剛剛煮熟的泡麵˙沒幾分鐘就變成冰麵˙將她吃下後˙所得到的是


趕緊跑廁所


 


連風的掠過˙都如冰˙我想藉由此次的找尋˙我的那個自性密碼˙更將能打開


 


西王母˙˙遠古所下降的地方幾乎都在青海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