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章節˙˙˙


 


小胖胖在我面前˙˙翻著他的星星眼眸˙˙露出白眼球˙說道:那個臭男人˙˙竟敢說我只會[死打坐]哪象他˙˙會起駕※開牌支˙˙說完又呼了兩口氣


 


整個佛堂靜悄悄的˙˙只剩下小胖胖的憤怒的呼吸聲˙夾雜著電風扇的轉動聲˙˙˙


 


後學我左右咀嚼[死打坐]˙[開牌支]˙˙˙我的腦海浬快速的搜索那位講這些話的仁兄˙迅速的一個穿著黑色居仕鞋˙不穿襪˙感覺有點流氓氣息的師兄影像出現˙˙˙


 


是他喔!我不自覺的說出口


 


淨蓮˙˙他說我只會[死打坐]˙˙不會起乩※就是修的不好˙這是真的嗎?小胖胖難掩落寞的說


你別聽他胡說八道˙˙˙自己修偏了˙也就算˙˙還要●一盲引眾盲˙˙


 


可是他說他都不必打坐˙念經˙˙吃素˙˙就可以修的很好˙˙那我這幾個月念的經˙打的坐˙˙吃的素˙˙不就都沒用了˙˙那我不就白忙一場了?


 


 


我的心臟˙˙煞那間˙˙痛了起來˙˙我的左臉明顯抽緒˙˙久久不停˙˙˙˙˙


良久˙˙我才緩和下來的開導她:有太多學不入流˙一知半解者˙只得一點道味˙˙就以為●道就是如此˙從此後不知上進˙漸漸走偏˙離正道越遠˙˙並且還以此※沾沾自喜˙˙


更有甚者˙˙開起宮殿辦事˙或者自封自己為[某某神尊倒裝下凡]˙[某某仙佛的本尊]˙˙這都是入了魔境了˙˙


末法時期˙有太多的是是非非˙等待自己去釐清˙判斷


末法時期˙會降下眾多的魔子魔孫˙引領仙佛的弟子˙穿神佛的衣服˙吃神佛的飯˙˙但卻是將人●引入萬劫不覆●


不可不甚啊˙˙˙˙˙˙˙


 


 


我就說嗎?我那麼老實打坐˙吃早齋˙念經˙˙會輸那個˙˙流裏流氣˙滿口檳榔的流氓˙下次如果再說我這樣˙我就問他你是通到哪一層?]小胖胖又恢復自信心高興的述說著˙˙眼睛不時轉啊轉的˙˙可以窺見˙˙他心中正在盤算著˙˙如何去[撂倒他]


 


我微咪眼說:小胖胖啊!您可別又去跟他[做學術交流ㄋㄟ]!


我˙˙˙小胖胖指著自己的鼻子說:我會很客氣的跟他[交流]˙我也得做一些善事˙說一些善言˙將他錯誤的觀念扭轉過來˙˙


 


後學聽了他的這番言論˙˙沒有感動˙˙有的只是擔心˙怕她會受到言語上的更大奚落˙˙但是如果不讓他去成長˙˙以後會更迷濛˙˙隨他吧!道時再看著辦


 


 


別說那麼多了˙˙老實打坐吧!


小胖胖您上次不讓您打坐的那[心魔]抓掉了嗎?丟出去了嗎?


喔!說到這個˙˙真個是[筆尖醮乾洞庭湖]˙˙過程可精采的哩˙˙˙小胖胖的小胖臉充滿光彩的準備[開講了]


 


請待續˙˙˙


 


我發現˙˙˙蟬午后不唱歌˙˙他們喜歡在早上八點後至十一點˙˙˙熱熱的˙˙˙卻有[活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