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用[識]心攀緣˙˙緣外境



[識]˙˙離塵無體˙˙所以仍有[塵]影˙為妄心作主˙若用[識]心去抓東西˙仍能[通]˙˙叫做[識神通]



此通˙˙無肉體後˙˙歸於零˙˙所以叫做[離塵無體]



 
而˙˙自性通視為本性通˙為自性佛˙唯一˙為如來藏˙˙在道家叫:一˙˙在佛家叫[如來藏]˙˙在


靈修脈叫[本靈體]



 
100分之99的眾生˙˙內觀心˙˙內觀玄˙˙皆為[識心]攀緣



離開[識]心˙˙離開前六識˙˙也就能˙離開根塵˙的撥弄˙˙而達到˙˙[真空觀][真性觀]



 
此觀˙˙能剝離一切˙˙達到[清靜][透明]



不再為˙因果˙所綁



識]˙˙就算肉體不存在˙也是依然存在[如果沒修到一定的程度]



 
您看˙˙有太多的鬼˙˙甚至氣天神˙˙都還會生氣˙˙有仇有怨



●所以˙˙識神與本靈[元神]的分別在此



※不管您再哪個法門修行˙˙最重要的是[一們精入]



別[行行知˙˙行行鬆]


 


 


 


˙˙˙˙˙˙˙˙˙˙˙˙˙˙˙˙˙˙˙˙˙˙˙˙˙˙˙˙˙˙˙˙˙˙˙˙˙˙˙˙˙˙˙˙˙


 


 


今天坐公車回宮之時˙˙˙在我旁邊的座位˙坐的是一個大約30上下的年輕男子˙他一上車還不覺得他怎樣˙過沒多久˙˙開始[挖鼻孔]˙˙挖到臉歪一邊


 


這還沒關係˙˙重點是˙˙我擔心那●鼻屎˙˙他要黏在哪裡


 


我˙˙˙目不轉睛


 


就在千鈞一髮時˙˙汽車叭叭2聲˙˙轉移了我的注意力˙待我將頭轉回時˙˙他手上的[鼻屎]已經不見了˙


 


天啊˙˙˙


 


想吐˙˙


 


 


誰來救我?


 


他依然我行我素˙˙然後自顧自的˙˙講起話來˙˙我搜索他是否有帶小手機˙耳機˙之類的˙˙˙我目光上上下下好幾次˙˙都沒發現


 


他就這樣˙笑笑˙說說˙的˙˙我凝神注意他身邊的無形˙˙為何要如此害他


 


從˙˙˙一開始的噁心


 


到同情


 


看著他人模人樣˙˙就這麼的毀了˙˙心中˙˙唉˙˙慨歎


 


想幫˙˙


 


但是他˙˙在我還在思索如何開口之時˙˙下車了


 


可能˙˙˙


 


又要被當成精神病患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