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為什麼˙˙我修那嚜久了˙還是[不通]


 


我心中馬上浮現一句話˙˙[為什麼要通?]


 


如果修行只為了[通]˙˙這就是本末倒置˙˙不明究裡˙根源錯了


 


一顆心˙˙坑坑洞洞˙˙不知修補˙˙怎能通?


 


到了某個道場˙˙修了一段日子後[遇到瓶頸]˙˙此瓶頸[是沒感應]˙˙我曾經聽過這句話


 


這是一句令我深思的話語


 


他的瓶頸[是沒感應]˙˙˙這就代表˙˙出發點的錯誤˙以神通為出發點


 


其實要6通˙˙就要好好修心●明其心˙見其性˙˙一定能通


 


若是˙˙所有習性˙廩性˙˙全都還在●神通˙˙將離我們非常遠


 


●●師傅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無極瑤池老母 洪慈普渡救劫金經 一段
持齋者,道可日進也,安分者,善可日進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