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忙˙˙˙1


 



 


爐源寺˙˙˙2





打坐˙˙˙3




 


遠從巴拉圭˙˙歸來的她們


將母娘系的道服一路的轉了個飛機˙飛了回來˙˙˙


 


她們拿著令旗˙入了本小宮˙如果不是山上下大雨˙我想我們會起駕˙迎接一路風塵僕僕到來的母系同



 


我最近很容易流淚˙˙˙這次同樣的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她們好有誠心穿著道服飛過3.4個國度˙


我的勇氣決心˙如何能与之比較


 


台灣是母娘系發展旺盛的地方˙与之其他國度˙我想我幸運的多了˙她們必須距離母娘好遠˙必須遠在


他鄉˙必須在鮮少人知[王母娘娘]是誰的地域˙將母娘的精神發展出去


 


這幾天師兄不在山上˙感恩有其他的師兄姐在山上陪著母娘与我˙做著宮裏的道務


 


 


在山上˙˙腦裏身體˙一定比山下清明許多˙曉的許多的修行人所有的作為˙無非如飛蛾撲火˙次者猶


如做繭自缚˙再次者如同綁著的蛹正在脫鬆的階段[因此會造成心性上的不穩定˙容易反覆不定˙或者是


不知信用為何]


 


但是˙˙˙如果對應的對象是我


應該採取的態度就是[忍辱]˙再者問自己的心態是否曾經不正確過˙才造成他人的反覆不定[好像在裝瘋


子一樣]


 


當自己碰上這樣的人之時就必須等待˙˙等著蛹破後的一切


 


巴拉圭歸來的她們与山上的師兄姐聊天到了約深夜1.00左右˙依稀的我聽見了廟門關上的低沉木頭聲˙


而那時的我˙正側睡在床上˙聽著自己的心跳聲˙將所有的念守在中玄關處


 


人˙˙˙必須二六時中[24小時]˙將心念集於一處˙如果不行˙或許也可以像我˙靜下來時才將意念往


心中擺


 


異國之夜˙˙是否也正風雨朦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