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到了台南開基玉皇宮˙末學在玉皇上帝前˙無怨無尤的跪拜參禮˙沒有什麼好怨尤的˙所有的一切端看自己如何造因˙而果當然就如何結


 


感恩˙˙˙玉皇上帝的悲心


 


隔壁跪著的˙是一個中年婦女˙拿著[杯]一直重複再重複的問同樣一個問題˙但是[杯]還是重複再重複的˙蓋杯


 


聽他的言下之意˙無非是要幫一個亡者˙但是卻有在修行的女靈請旨令˙而他稱這位女靈為[三仙女]


 


時光˙˙再他的重複下過了好久˙末學看著玉皇上帝派了應杯童子˙˙在回應他˙並且應杯童子將所有[三仙女]的相關資料˙顯示給我看˙我知道應該是要末學幫她˙否則資料是絕對不會讓我看到的


 


於是˙˙˙我已經失去好久的[婆心]˙重新登場


 


我告訴他為何旨令遲遲領不到


 


1˙˙˙要有神佛做保˙蓋章


2˙˙˙三仙女修行未到領令的階段


3˙˙˙功德未到


4˙˙˙三仙女法力不夠


5˙˙˙三仙女靈體不夠強˙氣不足


 


末學建議你˙讓三仙女˙自己起來請令˙雖然這裡不能靈動˙但是您可以用意念告訴他[請你自己請來對天稟˙也對玉皇上帝請令]


 


這裡˙˙˙有眉角


 


因為他自己起來請令˙以後如果三仙女˙自己做的不足˙你的肉體不必擔


再者˙˙他自己請令˙˙也是對自己負責的態度˙自己要濟世發揮˙自己求˙˙你的肉體已經到這裡了˙剩下的[三仙女]也該自己去實行


 


請指令前˙˙你是否有幫三仙女接好[道脈]呢?這是非常之重點˙我依然跪在玉皇上帝前說道


 


中年婦女˙告訴我說:他已經將他接續在[觀音]的坐下


 


我用平淡的語氣接住他的話˙˙他在觀音坐下˙修行學習多久了


 


有好一陣子了。中年師姐用肯定的眼眸看著我


 


好˙˙˙


 


那現在三仙女已經在對外稟疏文˙並且也發願該如何做˙˙我眼睛玄了一下˙又見到玉皇上帝親自幫[三仙女]治療˙並且灌氣加持


 


快˙˙˙快跪下


 


感恩玉皇大天尊


 


中年師姑˙狠狠的瞌了三個響頭˙我拿起杯來請示[如若已經領好旨令]請示三聖杯˙足足有五聖杯


 


我ㄩ了口氣˙剩下的就沒有我的事情了˙我揉揉久跪的膝蓋˙準備離去˙中年師姑突然出声說:我不是[跑靈山]的˙我是靈修的


 


我想離去的腳步˙被這句話給鎖住了


 


我復又跪下˙娓菀出聲說:跑靈山˙就是靈修脈˙只是我們無法接受哭哭啼啼˙讓人為之側目的過程˙每個宗教都有他的起點˙起點總是不美麗的˙甚至貽笑大方˙但是如果沒有這[不美麗]的起點˙也就沒有現在的我們也就是[神秘的靈修者]


 


當然˙˙˙有很多的前輩˙或者現在也是有的˙就是※不管他啥駕體˙只要能啟動就好的嚴重錯誤觀念也是存在


 


也有※我只要先天神駕˙其他我都不要的錯誤觀點


 


該如何修行自己的本靈是重點˙˙˙


 


但是眼光˙不能放在頭頭頂上˙這樣的修行觀點˙只會誤人誤己˙心不平˙則無法入[道]如法證果˙無法心清心凈


 


是嗎?


 


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