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告訴我說:師父˙˙˙有人說會寫靈文的會說靈語的全部是[外靈]˙全部是[卡陰]


聽過後的我˙˙知道˙又是一個因為自己不會說靈語˙不會寫靈文而起[無明]的人


 


也曾經有人告訴我說:師姐˙我的師父告訴我˙會說靈語的靈體都是[低等靈體]或說靈語的神都是[低等神祇]


我知道˙˙這是一個對靈語不通˙靈文不懂得[老師級]所講的話


多諷刺˙˙˙˙˙˙˙˙˙˙˙˙


 


靈文是多麼的神奇˙˙聽得懂的人[至少能懂5成者]他是能預知未來的[當然不是胡言亂語˙天馬行空的倒灶話]


靈文˙˙如何聽的懂


很多人都說:那個靈文分很多天層˙所以˙˙有很多不同的靈語


這是正確的


所以˙˙˙再翻譯的過程中˙自己會發現˙有些靈語自己竟然還是朦朦朧朧˙幾乎不清楚


因此˙˙靈體的學習語言˙也是[必備的課程]


想聽的懂靈語˙這是需要真靜的功夫˙就如自己不動˙身外的灰塵飄搖˙一定清楚˙真靜功夫有後˙還必須勤勞[這裡指靈與體]˙靈的讀書功夫˙體的真靜功夫


再來的一點˙˙˙


就是請神佛加持˙但是一定要有正當的理由˙而且還必須行功到一定的程度˙˙如此才不至於落的[貪]的名


 


靈文˙˙˙


看太多˙寫的渾沌文˙也就是一圈圈的分不開˙那是最初期的文


所以˙一定要勤開文


到一定的時候˙會依所做的工作而展現不同的文


 


文˙˙˙開的好的不多˙如果開不出好文˙也別太牽強˙畢竟˙所帶的職責不同故


 


唯一建議的是˙去領文筆˙回家勤練習˙在練習當中˙心˙無形中會沉靜下來˙並且磁場會轉換


靈文中˙˙他會告知我們自己˙我們的前世今生的秘密˙也會告訴我們※我們這一生的職責˙這一生的一切該經過與不該經過的事


開靈文時最禁忌˙一邊開一邊玩˙然後再轉頭吃個點心零食˙有些也會邊抽煙


開完後˙拱手謝神佛加持恩˙而不是嘻嘻哈哈


 


靈文˙˙有祝祷˙有宣洩˙有練習[符]˙有煉五術˙有上疏˙有行功˙種種


所以請不要小看靈文的功效˙他有時會幫我們閃過諸多的災劫


 


靈文˙天˙地˙人˙水˙四文


 


說不盡˙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