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告訴我˙˙˙我只要知道未來˙˙你不要跟我一直說過去˙˙˙˙˙˙˙


 


這句話讓我深思不已˙每個人都要知道未來˙但是未來建立在[現在]˙現在不把握˙如何發展未來˙現在的既有問題不解決˙在未來肯定是[問題]的潛伏爆發點


 


辦事多年˙信徒的心抓個6.7分˙˙˙


 


最好的是˙改變現在˙鐵定能改變未來˙˙而不是我只要知道答案˙不必告訴我※我目前應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淨蓮小道姑 的頭像
    淨蓮小道姑

    淨蓮的靈修與觀元辰宮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