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登山尋日出˙˙˙1[東埔登山口]玉山一支


 



靈修˙˙˙1


 



 


[[靈體俗稱「意識」,投胎為人後,在地府相對就會形成一間住屋,此住屋名為「元辰宮」。]]


我們最常看見的˙就是以上對於元辰宮的形容


但是˙˙˙依我所見的卻是相反[經過了日子的洗滌˙對於元辰宮越見清明了解]


 


靈體俗稱意識˙在某個空間靈識[元靈]投下來後˙對應的塵俗界也因而有了[凡胎的我們出現]˙因此他的


次序是元靈[元辰宮]˙再來才是投胎的肉體形成˙因此我們也可以推算˙元辰宮如何˙我們俗世的狀況


也就會跟個演變


 


他們說: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我確信也相信˙因為我就曾經是想要[戰勝命運的一個小女子]˙經過了


無數次的攻戦成績˙總覺得[早知道就好]


我們都知道螞蟻的勤勞過冬˙但是他們往往把巢築在最危險的地方[眼前的危險不自知]˙飛蛾總是要撲


火˙刺鳥總是要終其一輩子的˙找一根最尖的樹刺自己˙我不知道明天得事[如果您可以知道明年自己的


任何變化˙我可能才會相信人可以戰勝天]˙蔣總統經國先生提的人定勝天[在中橫]˙終不敵天


 


因此˙˙˙經過凡事的歷練後˙我們最終將相信˙人˙˙不可能勝天˙因為[人是天生出來的˙要戦勝天


˙除非自己德果夠˙福夠˙修養夠˙修行功夫了得˙就能戰勝這個因為自己作為而形成的因果天]


 


如何掌握贏面?我覺得必須將巢築在不危險的地方[不作白工]˙如何不會不自覺的飛蛾撲火?


我們需要智慧˙能掌握先機的機會


 


隔牆不知牆內牆外事˙隔時光不知明日事˙隔著胸肌肉不知人心如何˙隔著肚皮不知人之思想˙有太多


的無知˙隔著時光經過˙不知自己肉體內的種種變化[是否安康]˙不知自己˙˙˙如何的掌握命運?


 


人˙˙˙不可能每個人都具有一些超能力


在元辰宮裏˙那個最具影響力的元靈˙他的所有作為˙裡頭的因果˙祖先˙福報˙德果˙真真影響我們


甚鉅˙我們憑什麼作調理˙不是冤有頭債有主嗎?憑什麼超渡?


我只知道˙在王母娘娘這裏˙祂用祂的神力化解許多的因果[這些因果不會憑空消失不見˙他有他該去的


地方]˙調理元辰宮的能量能力是因為˙早在好久好久前˙就已經說好要這麼做了


 


如果˙˙˙在元辰宮裏˙看見了自己個性上的一些缺失˙如果無法改善˙我想˙˙˙調理元辰宮的效果


一定不大˙因為在怎麼樣的作為下˙就算仙佛願意幫忙˙但是自己是無動於衷任由揮霍的話˙不必長


久˙就能破壞調理過的元辰宮殆盡


 


元辰宮的全部就像是三世因果的總合˙˙˙˙˙˙˙


 


所以人說:若欲知來世因˙今生作者是˙若欲知今世果˙前世作者是˙絲毫不假


 


但是人就是因為作過之後˙不記得前世作了什麼?所以要在元辰宮裏面˙再作一次的記憶与調理˙裡頭


顯示的部分˙從過去˙現在˙未來˙˙˙˙˙˙˙˙˙˙˙˙


 


 


百年三萬六千日   不及僧家半日閒



來時糊塗去時迷   空在人間走一回



未曾生我誰是我   生我之時我是誰



長大成人方是我   合眼朦朧又是誰



不如不來亦不去   來時歡喜去時悲



悲歡離合多勞意   何日清閒誰得知


 


這個誰主宰了我們的所有˙含本靈[佛性]˙元靈[識性]˙三魂七魄


元辰宮只是在宇宙萬有下˙我們能窺見生命奧妙的一二˙˙˙


 


我的職司觀元辰宮˙我用盡心力˙終不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