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天公爐合照˙˙˙1


 



 


偷拍˙˙˙2




 


師兄姐們洗靈˙˙˙3




 


靈轉˙˙˙渡冤親˙會天靈˙會天層能量˙˙˙4




 


与上同˙˙˙5




 


与上同˙˙˙6




 


訓鳳駕龍駕˙˙˙7




 


訓鳳駕龍駕˙˙˙8




 


回駕˙˙˙9




 


回駕˙˙˙10




 


打坐[很重要的課程˙一定要的最好能有45分鐘以上]˙˙˙11




 


對駕˙˙˙12




 


對駕˙˙˙13




 


大家訓駕˙˙˙14





 


這兩天真的一點都不辛苦˙˙只覺得快樂


 


夜深了˙˙˙


我對著大里的海岸望去


 


在晨曦時分˙˙˙


同樣的我對著大里的海岸望去


 


我真的懂˙我慢慢清楚˙但是天知道˙在身心的轉折底˙我似乎耗費了許多的深情[非男女之愛]˙也想


思考˙真正的[無為˙有為處所有的不同]


 


對著深夜的海岸˙我沉寂的微仰˙想要多一點勇氣智慧˙對著清晨的海˙我心靜的用心做我這一輩子不


會放下的志業


 


當大家各自歸禪房˙我獨自對著一室的不同感受˙˙˙


他真的在我的所有時刻˙讓我感覺如此深刻˙當時機到˙˙˙˙˙˙˙˙[等待]


 


看見鳳凰[帶鳳駕]在蓮花陣中˙試圖斬脫所有的束缚綑綁˙回歸他所屬的天層界˙但是卻飛也飛不起來


[因為在地缚性˙冤業故]˙我哭了起來˙我的眼淚掉下˙而轉蓮陣的鳳駕˙也狂哭泣


 


看見了師姐帶著職責[辦事旨令˙大天令]˙我也隨之哭泣˙因為在我的認知底[扛著聖業˙有他的辛苦處]


但是˙˙˙玉皇上帝告訴我:聖業是快樂的˙是我自己的聖業所帶不同以及˙˙我所要經過的重重心裏


對應比較多[該是我劣根重]˙所以˙˙˙我不應該覺得人家是辛苦的[他們所有帶聖業的˙必定樂多苦少]


 


三天˙˙˙就這樣從腳底˙眼底˙˙˙這樣的溜走了


 


我做了我該做的任何事情


我可以


 


同樣的夜深了˙˙這兩天繼續分享這三天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