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關在某個地段[兩車交會處˙谷關目前沒有全面通車˙祇開放給裡面的居民˙或者是工作者˙我們去拜


拜˙順便幫朋友採梨子跟蘋果]˙˙1



 


谷關˙˙˙中橫不開放道路處˙˙˙2




 


德基水庫˙˙˙3




 


應該是梨山賓館˙˙˙4




 


我是阿婆的忠實顧客˙˙˙5




 


梨山中天池打坐˙˙˙6




 


梨山獨照˙˙˙7




 


梨山玉靈五母宮游師兄˙所購買的一處土地˙˙˙後面的紅木是動土的意思˙我爬上山看看˙˙8




 


等著化金紙˙˙˙游師兄平生最大的願望˙就是將玉靈五母宮建好˙如果有能力處希望大家可共襄盛舉


˙˙9




 


師兄幫忙安種種東西˙˙˙10




 


谷關這條道路˙˙早上7點下午5點˙˙˙放通給居民過兩次˙聽說在明年好像要全面通車[但書˙如果再


沒有天災与不可抗拒的因素˙˙11




 


我幾乎是一路睡過谷關往梨山的這條中橫


偶而醒過來照張相片˙即便又選擇睡眠˙因為這是我難得的兩日休假時


 


從苗栗經谷關到達梨山游師兄那兒˙只需要約2個小時40分鐘左右˙如果經由埔里需要的時間為5個小時


左右˙幾乎是倍數[雖然中橫這一段仍有些許的危險˙但是我仍選擇快速的方式˙人生何處不是在冒險


呢?]


 


到達梨山時已經6.40左右


天已經灰灰暗淡˙我挪了挪幾乎未曾動過的屁股˙拿了包包就下車了˙游師兄那兒有幾個信徒也前往來


參拜˙一向的˙我獨自出門沒有帶團時˙我只會蜷著腿坐在泡茶室聽著大家天南地北˙實在不實在的修


道模式˙˙˙


 


游師兄這兒的高人許多


 


但是˙˙˙我還是被拱起來辦事[儘管我不是最厲害的]˙似乎每個機緣的安排下˙總是會有個有緣人与


您需要做些溝通或者是交流


 


是夜梨山溫度10度˙在約12.30分時我才走入寢室˙我拉拉棉被˙想著是怎樣的緣分˙是怎樣的機緣˙


靈體又該如何的去解許多的緣分?當走入了累世的緣分時˙我們又該如何的開脫˙這真的是大功夫˙真


的必須做去解析˙這樣的自己˙這樣的大家˙這樣的修行方式才對


 


不知凡幾?在游師兄這兒過夜了˙˙˙


從自己半夜殺上山來[[路旁結冰˙道路路柵放下˙我將他挪開入山[現在想來真的會怕]]˙夜敲玉靈五母


宮的門˙与人長談大論˙直接點人不是的懵懂˙呆呆的坐在一旁聽著不知對錯的修行觀點


 


日子好快好快˙翻翻照片˙˙˙˙˙˙˙˙˙懂的時光流逝


 


我相信梨山的夜˙˙˙現在一定很深


而我的心˙沉澱在某一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