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1



 


靈修˙˙2




 


靈修˙˙3




 


靈修˙˙4


 


一早銘志師兄就開著車來到勝安宮˙我與小蓮師姐告別之後就上了銘志師兄的車˙幾日不見的銘志˙鬍


子沒刮感覺真的是將自己徹底沉澱般


 


他將車子一開往台東的方向而去˙他說趁著今日好天氣˙他想去東天池[也就是台東成功鎮麻荖漏步道


上]˙我想我的體力是堪与負荷的


在老一輩的說法˙靈修界有五大天池˙東天池就是其中之一˙我与銘志師兄邊走邊聊天˙聊他這些天在


那兒的一些過程


他說:他這幾天都將自己關在暗室裡頭˙裡頭漆黑不見五指˙他這麼做只是想讓自己看見自己身中的[道


性]˙讓自己聽自己的呼吸˙找尋真正無陰陽˙無極的源頭˙沉靜到聽見眼球轉動的聲音˙沉靜到看見了


[道]在自己身中


 


我說:您又何必如此的閉關˙許多人就一樣的閉關˙葷素不忌˙也自由出入˙還可以看電視˙˙˙這種


關多輕鬆!


要閉這種[假關]˙那麼只是個名詞吧?因為它沒有實質上的效果˙閉關有幾種意義˙有些是因為做乩童


[代言人]˙他必須藉由閉關˙讓自己与仙佛的磁波更加的接近˙因此以特定指定的方式閉關˙但是絕對


不會如您所說的如此沒個規戒˙一種是自己想要了解[道]的真實面目˙想看清楚※父母未曾生我之前的


面目˙因此˙˙他將萬緣放下熄滅˙而來到自性[無極]的前面


如果一個修子將自己關進暗室˙不出多久[或者沒依約定時間出關]˙那麼他的修行功力˙是一定有待加


強的


 


我們邊走邊聊的˙也已經走到了幾乎頂層了˙山口旁一個告示:請勿在往前˙否則出事一蓋不負責˙我


隨口問了問銘志一句˙那麼:假如出事˙保險沒理賠嗎?


應該是沒有吧!銘志說著


我將口水一吞˙我想我今天要做一次不乖的國民了˙我要跨越了˙˙˙


 


銘志走在我身後˙這後100公尺的[讓我想起我曾經攀登的玉山頂]˙讓我駛盡吃奶力氣˙山石一粒大約


2.3人高˙步伐与步伐間又要小心掉落在兩石間距裏˙終於的˙˙讓我們成功的攀越


東天池有一瀑布˙瀑布下是清泉˙我總是銘志說要到哪兒˙˙我就跟著到˙我不會有意見˙因為我知道


至始至終銘志總是比我還厲害˙而且我也說過的˙他到哪兒˙我就跟著到


這東天池˙我不懂他殊勝在那兒?不過總是磁場不同˙我將全身溼透˙我將自己倘佯


 


中午時分˙我們下了山˙我將這兒美麗的雲朵˙美麗的草叢˙樹叢˙似乎都帶了回家˙因為我的腦海底


總不斷的印出方才的種種風光˙並且我也將他帶入夢中˙夢中˙˙˙在東天池的上方有個天界的銜接點


˙從那個天界銜接點往下望˙我看見了下界自己的頭˙身體˙以及今日自己的種種


而天界銜接點有個小仙童˙他也一直往下望˙在夢中我還出聲警戒祂說:小心!您會掉下去


 


或許˙˙˙前人的腳步不一定錯˙只是自己的機緣未到˙或許也是自己的修行不到


 


這夜˙我們就借宿在台東寶華山慈惠堂[當初花蓮慈惠總堂分出兩支˙1支是法華山慈惠堂[度陰度祖為主


專長]˙第2支是[寶華山慈惠堂˙以牽靈子˙帶靈子為主要專才]


這兒的大殿沒蓋起來˙禪房倒是漂亮[小木屋]˙左手邊的赤裸水泥巨大建物˙相傳因為法規問題˙因而


無法建立[真是讓人扼腕不已]˙這赤裸的巨大建物˙當初就是大殿的預定地


 


希望˙˙˙他們可以突破種種的棘手˙讓母娘的精神更加的普照大眾


 


与他˙我的師兄[漸漸的覺得他是大家的˙我也是大家的]˙在這寧靜的台東山上˙過著尋找更靜謐的自


己˙自己的內裏˙應該比這台東的涼夜山上˙更無形無影無蹤与悄悄吧!


 


容後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