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



 


˙˙2


 


˙˙3


 


˙˙4


 


˙˙5


 


˙˙6


 




那一天作夢˙˙夢見時間[一個人的模樣]去找釋迦牟尼佛˙釋迦牟尼佛說了聲:誰把您裝扮成這樣的?


 


我在一旁自問:現在不是開法會嗎?成千上萬的人來參加˙怎麼不見釋迦牟尼佛去那兒講法˙怎麼是我


跟時間來到法會的一旁找您呢?


 


釋迦牟尼佛聽見我的自問:他說:要聞法的˙需要自己走過來聽˙要會靈的一樣需要自己過來


時間[人模樣的]˙他就跟釋迦牟尼佛調整了起來˙他似乎要將時間改成原來的樣子


 


我在一旁˙˙釋迦牟尼佛也幫我很多[這是秘密]雖然是夢˙但是我信他為真


 


夢醒˙˙我一直在想那一句話:時間誰把你變成這樣的?


這個意思˙˙˙˙˙是否指著我們的時間空間都被扭曲呢?


 


 


流動的歲月˙流動千古˙˙˙淌流在每一刻


我是時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