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換了時空。變了容顏。再見面依然會特別感覺。雖然忘了以前所有的東西。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


 


 今天的月光甚美。都忘了今日是何日了。也忘了今時是何時。轉過所有的塵世綺念。


 


望著遠山因為月光 的明亮。而依稀顯出的山影。


 


算了算日子。來到山上也有三年多了。 我對著自己說。我必須趁著此世這樣的命格環境。知道輪迴知道


王母娘娘。機緣適合。我一定要全部放 下。


 


否則我好怕。再回頭已百年身。百年身後的自己又必須一切重來。什麼苦又重吃一遍。煩惱業障。 苦聚


離歡種種。


 


我誓言不受。。


 


不受痴傻的情苦。錯亂遮蔽所見不得明 巡著月光的方向照著的路。明明白白。月光照著的水波顯出月


影。我走到哪兒。月影就到哪兒。千江映 月。千江在


 


 謝謝看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