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Cb20Rxqp4Zd_6cDF9ELZQ.jpg

0gLuLsNBOZ5bPnPpbbA6Bg.jpg

那一天一個落魄的女人報名要請我幫她代觀元辰宮。

一進去看見她的元辰宮夾在三面石壁中。正對面正是熙來攘往的商船。

我告訴落魄女人說:前面的港灣商船如此繁華。正是做生意的好時機

落魄老女人說:最好是
你沒有看見我已經如此的壞到不能再壞。
我就是做生意才破敗到如此。今天你跟我說這個。我會說:仙姑!你有沒有看錯

我對答:我確定沒有看錯
這港灣在元辰宮的意思是天生做生意命格。夾三面壁代表家人朋友必定出面相挺
我不會看錯!

落魄的女人當下大哭嚎啕說:如果是。我就在此時回家重整旗鼓。我不去流浪天涯。不去躲藏。

我斬釘截鐵的說:如果您認真。我敢用一年時間讓你印證

落魄女人把衣衫整理整理。把眼淚擦乾說:如果有那一天。我肯定再回來拜王母娘娘。並且回報

看著她捫著僅剩下的勇氣。雙手合十看著母娘

帶著王母娘娘告訴她的一些生意秘訣。重新鼓起勇氣。面對無盡的未來

我為什麼要寫這一篇。因為當初女人嚇人的大哭聲音。我很難忘懷

以及。。。
她後來真的有再次鼓起勇氣面對一切。也一直再起色當中

我沈沈的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