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t935QFHtrx3R91t79MTw.jpg

我看見她的元辰宮

那一天來了一個氣質女。約了要我幫她代看元辰宮

在要走進元辰宮的時候。
她的元辰宮。那時是黑夜。兩旁有許多樹
我沿著小路走。用快速的步伐走過

但是。。。
兩旁從樹林裡發出的奇怪磁場。讓我忍不住的回頭

就看見樹林接近路的不遠處。有兩個奇怪的男人。。。
他們走近我。問說:請問某某會經過這條路嗎?

請問她有住這附近嗎?

當我敘述我走進裡面看的這種狀況時

外面的氣質女。馬上緊張聲音提高許多的說:妳不要告訴他們我住在那。我最近被這兩個小人害到吃官司。我都快瘋了

於是。。。
我告訴裡面的兩個男的。我沒有看見誰
並且叫他們快走

而。。。氣質女
聽見他們走了
才緩緩的道出這些日子她如何的精神緊繃。如何的渡過


這是一個我覺得連自己也嚇到的代觀經驗

跟大家分享
小道姑淨蓮手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