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A0009.jpg

 轉化朝代靈。。是常聽見的名詞

而。。。
什麼是朝代靈呢
就是離開本靈後的一個入六塵六識。色。受。想。行。識。香。味。觸。法。狀況下的輪迴

一條朝代靈一個輪迴
一條朝代靈一個執著

有因果牽纏。因此就這個因果。而我來了
轉生成朝代靈
因為我情愛放不下。所以我因為愛情而來
因為我放不下名與利。所以我來了
因為我放不下味與覺。所以我來了

一世世轉。
一次次朝代轉靈

這就是朝代靈的意思。以及如何而來

而。。。
送朝代靈。是我們偶爾會聽見的。名詞
其實這個名詞。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由誰說出的

朝代靈。既然是我們放不下的執念形成。我們該如何送呢

最最究竟的方法
把那形成朝代靈的根給丟了。至於怎麼丟呢

就是。。。
之前我們說的那句話。有情來下種
把情執轉化。把六入六觸轉化

才能真正送回我們的朝代靈
至於送回哪裡
就送入我們的。自性靈山塔

而。。。
坊間所說的。送回朝代靈。讓他在某個仙佛旁邊
這是一種本末倒置的方法。不過應該也不可能

我們會靈修行。就是要領回朝代靈。真正去面對每一個真實的我們

才能。對症下葯。好生修行。好領正法

達到。。。
真的圓融無缺。自性光明

人。。。
離慾修行。不簡單

根本固好
怎麼造業。自己必須清清楚楚。不再造同樣的業報

過了一個春天又是冬天
時間轉換很快

與道性同在。ˋ就是不離自性靈山


淨蓮手筆於南下高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