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里雪山    

 

梅里雪山裡頭的雨崩村
自然美景令人忌羨  

他令人的波更加的靜止。會忘記將自己流動
  
那雪山的千萬年雪水。將頭澆下
霎那間只覺得全部都醒了

雨崩村的夜。床外就是雪山神山。好近距離。。。  

那是一種能量壓下傳達  

如果。。。
就如我所知道的輪迴。曾經在這附近的我。也是如此接近神山

 

DSCF0909

藏族。。。
是一個少數民族。小部分仍存在。沒有時間觀念。以及無法溝通

當。。。
遇見不能溝通的藏族時。記得選擇的是
靜靜的想自己能做多少退讓就好  

美麗如此的神山聖景 讓人啟動無數的能量

從不轉經的我。這次我破例的轉經

因為如果曾經我是藏族喇嘛
那麼我一定曾經做過這樣的動作無數次  

我想我只在乎我的靈。是否能能光漸強

 

DSCF0979

 

那夜。。。   師兄與領隊做最艱難的行程。
一天在4000左右海拔的雪山步行35公里左右。爬上山頂又下降海拔

而我因為做體能考量。我離隊獨自雇一隻騾子向神瀑走去。
聽說此行程。就需要八個小時左右  

在回程遇見師兄他們。那是約是兩點四十。

回雨崩客棧。外面雪山顏色。慢慢變黑

山。。。變成了一種昏黑的輪廓。時間一點一滴經過
從來沒有擔心過師兄的我變的不安

還好。。。
在約十點時。聽見了師兄熟悉的聲音說。。
黃啊蓮。開門
同隊有人肚子痛。有人咳嗽不停。有人腳不舒服
你把你的藥拿來  

我說好。。。
我這裡什麼藥都有 

 

DSCF0798

尋夢。。。
尋找前世是累的
尤其在每次自己知道自己曾經的輪迴
無法說接受與否。因為既然是輪迴就談不上。自主權。

看見自己那一世將東西藏在神山的某處

雖然一直都知道。前世畢竟存在的
但。。。 還是深深的在魂的深處。留下難以說明的時空感

而。。。

魂魄的祖先與天靈的祖先
這樣的語言傳達很難讓人理解與接受  

領悟到的我。也是深深的震懾

想不到我會經由地域的不同。而帶給我更深的東西

走近神山。是因為我想解密
可以感覺靈魂的轉動與某種深度的能量

不知道為何需要走近。這樣的感覺才會變的如此深  雨崩村

真的不知道  
或許在走近之時。時空能量場已經在幫自己轉動了吧

因此。。。  
謝謝      

 
來到藏區
許多餐館要吃飯前。得先一個小時前提前說
如果前面又有兩三桌。就得等上兩三小時
在這兒沒有什麼效率。沒有節奏。你只能配合  


已經忘記了現在是夏天。這兒好冷
每天都是開著電毯睡覺  

行走藏傳佛寺我覺得。依照我們臺灣人對漢傳佛教的角度。
我們必須用不同的心來看  

雖然說拜仙佛一樣的心。但是他們展現在您面前的。
絕對是需要叫自己。看見他們理佛的內心  

喇嘛。。。  

我沒有機會與他們接觸。因此不懂他們

雨崩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