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89

上圖是母娘最神秘的湖泊˙托素湖的路上˙˙1 

DSC_0063

母娘新疆˙天池˙˙˙2

 

 

或許我可以什麼都執在一廂情願裏˙˙˙讓過往的雲煙˙吞噬我所有的悲˙˙˙

 

農曆七月的腳步來的是如此的緩慢˙但是這流淌的七月時光˙讓我盡覽所有的自己腦海裏頭的東西

我可以在此時光˙不必在工作˙將自己全部解放˙解放在無底的懶˙˙˙懶裏頭

 

回來之後才知道˙˙原來期待假期將自己解放˙也是個無明˙也是個錯

因為˙當自己將母娘神聖的聖事˙當成工作的時候˙自己就不對了˙因為這樣的思維模式˙會讓人變的會[累]

變的˙不耐於遙遙無期裏的重複

 

原來˙˙假期不能讓我釋放˙能讓自己釋放的˙原來是一顆不認為工作的心

 

當走過這些年頭˙每次的自己總認為˙是了˙˙˙這樣的自己應該對了

但是˙祂告訴我˙˙你總把自性˙看成一樣[東西]˙我想˙˙我沒有˙但是事實勝於雄辯˙經過一次次的蛻變

證明˙我是有的

把自性當成東西來煉˙來觀˙來修行˙˙會修的步步皆是關卡˙步步皆是阻礙˙相信許多人也會犯了跟我同樣的

毛病˙並且˙也會說˙˙自己沒有這樣的

 

我說:我是靈界工作者˙那是一個形容詞˙每天的我必須待在靈界˙最少達七小時之久˙在農曆

七月放長假時˙後又回來跟著母娘濟世˙我的最利的那根觸角˙變得模糊了˙總得經過三˙四個小時候˙才又會

恢復正常

 

因此˙˙我自己想˙這樣的狀況出在什麼樣的問題?

我想應該是跟高磁場的對接˙鈍了˙˙又為何會鈍?我想是因為自性靈的紛飛讓我 的接收變了˙在接收高磁場時

自己會感覺那股力量一直牽著我的腦波˙祂甚至強到˙左右您出去的意識流

 

今晚˙˙天氣甚涼˙山上的夜˙分外的寧靜˙可是這份寧靜˙少人能得

不再問˙是怎樣的因緣˙牽引我而來塵世間˙要自己自在步紅塵˙更要自己心不在紅塵˙不膠著於屬於人的劣根性裏

 

給我最深的祝福˙˙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