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該如何打坐?


 


打坐有多種方法耶!


 


教我速成法!


 


我額頭三隻烏鴨飛過˙˙˙


 


什麼都有速成法˙˙就修行打坐沒有耶!


 


 


那該如何開始呢?


 


 


要先收攝心神˙看住心猿與意馬˙˙˙


 


根本就不可能˙˙˙我一坐下去˙就意念紛飛˙˙越止念˙˙念就越多˙越雜越亂


啊!真個是˙˙抽刀斷水˙水更流


 


那您就先調息˙˙數息啊˙˙˙


 


天啊!那多無聊啊!


 


原本˙˙˙所有的事物\˙一開始大多是無聊的啊!越到後來˙越有趣的˙並且在入定後˙您就會感覺一切都不再是那麼重要˙˙˙而後契入真機˙˙˙


 


喔˙˙˙那我要怎麼擺姿勢˙手怎麼放˙˙˙


 


乾坤各不同˙˙˙看自己哪較弱˙˙其手擺放的位置不同˙˙˙甚而有人˙˙因時辰的不同˙打坐的方向˙也有所不同˙˙˙吐納法˙煉氣法˙煉丹法˙˙˙等等


 


那腳呢?


 


剛開始˙˙˙要全盤˙半盤˙都是不太可能的事˙˙˙找個舒服的姿勢˙作為開始˙˙˙自在˙˙就可以


 


待續˙˙˙


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