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人教我打坐開始..就有被教說


"坐久了 眼前會出現一個白點 要專注的將那白點定住 因為它會東跑西跑"


 


每天認真坐 乖乖坐


有一天 小點點出現了


但     小女子我..出現的卻是一個小黑點


(讓我不禁懷疑我的飛蚊症在我閉眼睛時也會出現)


(也曾有人說 那是太陰 不用擔心)


隔了好長一段時間


那傳說中的小白點終於出現了(又驚又喜)


但那調皮的小白點 一下在這 一下在那 一會上   一會下


好不容易終於抓住它 認真盯著它 "咻~~~"沒有兩秒 它 又不見了(Woo~~~)


慢慢的 好像 跟那小白點的關係比較好了


它終於比較願意讓我親近


小白點 漸漸變成模糊的光圈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感覺人都要跌進去了


旋轉的光影 緩慢的照順時鐘的方向轉著


沒一會時間 又不見了... >  0  <


 


心裡有時想


大家都說 修行要修心 不該求神通


那萬一是功課 做不好沒完成  怎麼辦..??


那我到底應該把那小白點練通 還是就順其自然 ㄋ....??


請示 凌雲宮的王母娘娘 與 花蓮慈惠堂的瑤池金母都說 要我練過去


我想 這樣應該就是功課 不是追求神通ㄅ.... 


 


正當 自己心裡有一個答案時 想說定下心來 好好練習


"靈動來了"............


從此..我的小白點 又不見了!!!!!!!!!!!!!!!(晴天霹靂!!)


 


最近是農歷七月


王母娘娘指示  不可靈動 


經過幾天的乖乖打坐


ㄡ~~~謝天謝地 我的小白點 終於又現身(感動落淚ㄋㄟ)


 


 


親愛的小白點:


我想 我們兩個的關係應該要更甜蜜更親近了ㄅ...


我是帶著一片誠心想要認識你 請你不要害怕


我會努力專心的望著你 注視著你


請你發發慈悲 不要一直跑給我追 好嗎...??


求求你啦..~~~~~


 


 


PS.我打坐都是在宮裏 母娘的面前喔 ..


 


這一篇是思芳師姐的文章˙˙我偷偷的跟他拿出來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