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關後的感言



分類:求道路程

2007/11/06 22:22




 


11月2日下午突然想去閉關.


 


拿起手機狂打對電話那頭的淨蓮說.....師姊.我要去您那關3天


 


.....是閉關哦.不是給警察抓去關的關嘿= =.


 


下班後隨便拿幾件衣服飆到桃園凌雲宮.


閉關前我問了一大堆問題期待有不平凡的體驗.


師姊叫我以平常心看待.打坐.讀經書.睡覺.不要亂想把心靜下來.這我哪聽的下去呢...


閉關耶哈哈越想越興奮.


 


時間一到我趕緊把自己關起來還上鎖勒


.要有不一樣的體驗就是先把電燈關掉.喔喔喔.氣氛來了哦


0.0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耶.搞不好無形的東東就在我旁邊勒.


我開始打坐感應周遭的氣場.


 


有了抓到那種不一樣的感覺了.....不對....是我太緊張了想便便.


喔肚肚好痛.尿桶呢.唉呀.撞到牆了.忘了開電燈了.快喔.開關在哪阿.....


一陣忙亂後終於解決了.身體也舒坦很多.我想應該先把心靜下來.嗯.靜下來了.


房間的溫度一直在下降.糟糕...腳麻了.不行.我不能這樣就被打敗.我用力的給它感應....


 


唉呦.怎麼頭開始痛起來了.


傷腦筋.不如先睡一下吧.醒來已經是白天了.


不過房間依然是暗暗的.


 


打起精神再度開始打坐.....沒感應.那讀經書吧...


看不下去耶.那再坐吧.終於放空了.


我不知不覺也睡著了.....= =.


開始灰心了.


拿著蘋果當炸雞塊.


把芭拉當碳炭烤香雞腿.


幻想著火龍果是3分熟的牛排.....


無奈.


 


想抽煙又不可以抽.


大辣辣的在地上滾.劈腿.倒立.18招都出來了.


礙......我到底在幹麻呢><.躺在地上感覺身體越來越虛弱.


看著桌子居然會移動.沒人穿的鞋子也會動.


我知道這都是幻覺.我開始探討我的人生.


終於想通了.大腸也通了.屁屁也通了....= =.


 


每個人閉關的體驗都不同.切勿怪力亂神.追求神通.修行的正信正念最重要.共勉之....^^


 


 


這篇是貼文˙˙˙來自小D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