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一陣子後˙˙靈體若是有在做或者本身的累劫習性˙˙有再修改的話˙見到了曾經會過的靈母˙靈


主˙˙是不會哭的˙而且會快樂˙喜悅˙打從心理的˙˙˙



很多靈修者˙˙初次見到未曾見過的神明˙會哭˙˙是一種情感的流露˙˙而又是什麼情感呢?



1˙˙好久未曾見˙˙您在天˙˙我在地流浪生死



2˙˙靈在哭泣˙˙都沒修改˙˙沒進步



3˙˙靈在恐懼˙˙肉體不修



4˙˙靈在煩惱˙˙領了指令˙˙沒再做



不要以為˙˙每次會同一尊神明[都會哭]是好現象˙˙有時是在昭示自己的●懈墮



初次的會靈˙˙哭的多大聲˙˙那是一種自然的感情˙親情流露˙˙超過2次後˙˙看到同樣的神尊還會


哭˙˙就要稍微檢討自我ㄧ下



而˙˙˙遇到世俗的不如意˙˙找靈母˙靈主哭˙˙也是一種療傷˙˙●但是不必搞到˙眾所皆知˙˙


哭到像[失火了]一般的恐怖



沒人說2次˙3次˙4次˙˙會靈不能哭˙˙但是那種反省自我˙與母˙與主˙哭訴的情感●是真的˙是


柔軟的˙˙



而在哭訴的過程當中很多都是在●投訴˙˙誰誰˙˙誰誰˙˙˙的錯誤˙˙而自己不知



靈修˙˙˙除了˙˙跳˙˙舞˙˙˙訓體˙˙˙哭˙˙說靈語
※也可以莊嚴些的



每個人˙˙都在他自己的[識]自己的[世界]裡面打滾˙˙˙



我尊重因為會靈而哭者˙˙更尊重會靈˙˙靈動者



但是總有個限度˙˙˙不是嗎?



.............................................................



有些人˙˙一進廟˙˙大聲到讓人耳屎會掉出來˙˙人人側目˙而此聲音出於●帶人者



念訴文時非得全廟的人陪他們念一般[彰顯自我]



然後[天公爐]一佔據1小時左右˙˙旁人要插香沒地方插˙˙在在的顯示修行的教育不足



靈修者˙˙有太多的不同處



但是唯一的˙˙就是朝[本源]修去˙˙所以該做好的˙˙絕對不能少



還有˙˙˙一種˙˙就是最好笑的[拼場]



您們那群來個啥的˙˙我們這群也派出個啥來˙˙˙



這˙˙˙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