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閉關時[第一次]˙˙於寤寐中˙我看到了我的前世


 



後來˙˙在多次的打坐情境下˙˙我觀到了我的多世


 



能怎樣?


 



不能怎樣˙˙˙


 



但是會更堅定修行的意念˙˙更堅定


 



權勢於肉體消失時˙˙跟著一起化為灰燼


 



愛戀多世˙˙在於肉體消失時˙˙靈魂尋找˙又如何?


 


 



昔日的浪蕩英雄˙˙今日的骯髒老頭


 



昔日的傾城美女˙˙今日的枯材老佝


 


 



何如?


 


 



當年的英勇大霸主˙˙輪迴下世成為了[躲戰亂的婦孺]˙˙˙


 



當年的雄糾糾的女俠˙˙今日的手無縛雞之力


 



何如˙˙˙˙˙˙˙˙˙˙˙˙˙˙˙˙˙˙˙˙˙˙˙˙˙˙˙


 



輪迴˙˙˙因果˙˙˙生生世世


 


 



奈何˙˙˙˙˙˙˙˙˙˙˙˙˙˙˙˙˙˙˙˙˙˙˙˙˙˙


 


 



所以請告訴我˙˙˙請告訴我


 



要[靈通]可以


 


 



要[神通]可以


 


 



但是能不輪迴嗎?


 


 



不能˙˙˙不能


 


 



好好修行˙˙消業障˙˙˙莫要又浪擲了青春歲月


 


 



戰亂中˙˙美麗的大眼˙佈滿恐懼˙˙˙一旁是小小的女孩兒˙˙一對母女˙˙深怕˙˙被兵士發現


 


蔓蔓野草˙˙狼煙密佈˙˙˙將士馬上梭巡˙˙˙


 


邊疆˙˙一方霸主˙˙正是娶小妾的新婚之夜˙˙蒙包中是一個約15歲的小新嫁娘˙˙一方霸主˙˙正恣意品嚐˙˙柔嫩青澀的新娘


 


蒙包外˙˙˙夕陽正美˙˙單峰駱駝˙˙在夕陽裡˙˙˙是如此的壯觀又如此的美的不可方物


 


 


女俠˙˙˙拿著彎刀˙˙任意的砍下˙眼底滿是兇狠˙˙


女俠˙˙˙有兩個˙˙拿著彎刀˙˙一直殺˙˙一直殺˙˙˙


 


 


這就是輪迴˙˙˙˙˙˙˙˙˙˙˙˙˙˙˙


 


不可知的輪迴˙˙如何遏止他˙˙告訴我


 


唯有[修行]˙˙˙斷因˙˙斷˙˙果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